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快人心
2006/10/19 13:12:14瀏覽732|回應3|推薦5

圖片來源:http://image.sina.com.tw/news/politics/tvbs/tw/2006-10-19/b4cd2b9caf7bb426c31810d7a1208571_max300.JPG

在對台灣前景幾近絕望中,總算看到了一絲絲希望。


57比1票 台大否決趙建銘回鍋
【中時電子報/台北報導】2006.10.19

台大醫院院務會議今(十九)日針對趙建銘是否回復台大醫師職務進行表決,結果以五十七票反對、一票贊成、一票棄權,否決趙建銘申請復職,並決定將他移送懲戒。

台灣大學校長李嗣涔說,「他們認為他已經不適合回台大醫院」。不過他也說,台大校方會尊重台大醫院決定。

台大醫院院務會議以不記名投票,決定是否接受趙建銘復職的申請;李嗣涔表示,他們是為了保護台大醫院一百一十年的歷史傳統,只問是非,不問權勢,學校完全支持他們的決定,也對院長及主管們所做的決定表示敬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stavq&aid=498444

 回應文章

醉米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過街老鼠?
2006/10/20 12:14

過街老鼠同業工會應該會把他踢了

因為他完全沒有遵照過街老鼠守則


我不打發日子,日子天天打發我...

古士塔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實在是
2006/10/19 19:06
從來沒見過那麼神氣的「過街老鼠」

醉米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終於有點公理了~
2006/10/19 17:18
終於啊~
我不打發日子,日子天天打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