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ogle Chrome與blog.udn.com
2008/09/05 08:56:22瀏覽1198|回應2|推薦15
  剛出爐的Google Chrome,使用起來確實有嶄新的感覺,一般的網頁都可以順利瀏覽,但有些類別的網頁就有問題,如校園內使用的WebMail和數位學習網教學平台,目錄樹不見了,一些操作也無效。

  用它瀏覽聯網也沒問題,但若要寫部落格,有點小小狀況。進入編輯器時,出現如下字眼:

(標題)
通知http://blog.udn.com

(訊息)
Mozilla < 1.3 Beta is not supported!
I'll try, though, but it might not work.

  此外,圖檔上傳的按鈕,位置似有點怪。要複製個人相簿中的圖片網址,或者貼圖,操作起來都有點麻煩。雖然如此,用它來編輯文字,還是可以的。以上這段文字,就是在Google Chrome瀏覽器下寫出並貼出的。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stavq&aid=2191203

 回應文章

Franc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怪我這麼久之後還來回應
2009/12/15 07:59
我也贊成不飛說的,不打算用Google Chrome了,
要學要玩的東西實在多的可以,
現在用Mac時就用Firefox, 用P.C.時偶爾會變節去使用I.E.
指頭跳來又跳去,煩得勒~

不過,還是得招認,Mac+Firefox非常好用!
古士塔夫(gustavq) 於 2009-12-15 20:26 回覆:
歡迎都還來不及呢!我很希望自己的文字不會太快被時間所淘汰。
我同時使用幾個瀏覽器,使用頻率依次為:Google Chrome, Opera, Maxthon, Firefox。

既用Mac,怎麼不用它自家的Safari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chrome 蠻"陽春"的, 擺明給那些自認天下最聰明的武林高手去玩的"擂台".  我好奇下載了看看, 覺得沒必要就又刪了.  目前為止, 我認為還是 firefox 好用就夠了.  反正等大家打得頭破血流, 然後坐收於漁翁之利才是正道.  
2008/09/08 10:44
古士塔夫(gustavq) 於 2008-09-08 17:09 回覆:
Google Chrome現在只是Beta版,還不知會變成什麼樣。您說的「陽春」,正是Google Chrome的方向—極簡風。同時,速度是重要訴求。

Google Chrome應該還是有Mozilla的技術,Firefox就是Mozilla開發出來的。Google在此之前也是大力推Firefox的,兩者應有密切的合作關係。

由於我個人喜歡Google的幾項服務,應該會持續用Google Chrome,少數不順的網頁就用Maxthon代替,反正我早就不用IE了,它再怎麼更新,無論IE8或IE9,我;都不會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