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雄有時候是無意中產生的
2007/10/19 15:38:37瀏覽740|回應0|推薦16

  美國德州的一座煉油廠發生了熊熊大火,附近的上百輛消防車緊急趕來救援,但是因為燃油溫度非常高,熱氣逼人,實在難以接近,消防人員束手無策,只能無奈地觀望兇猛的火勢。

  突然遠方駛來了一輛老舊的消防車,它是鄰近一個小鎮唯一的消防車,辛苦地開了一整夜趕過來,並且大無畏地穿過眾多無能作為的消防車,絲毫不差地停在大火之前,從車上衝出六名消防隊員,先用水柱將自己弄濕,然後設法滅了火。

  第二天在一場表揚儀式上,州長給這六名打火英雄送上美金兩萬元的支票,並且問他們要如何使用這筆獎金。

  年邁的消防隊長回答道:「嗯,也許我們那輛老爺車的煞車該修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stavq&aid=1310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