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冰點脫毛在術前要注意什麼?
2020/09/16 17:47:47瀏覽394|回應0|推薦0

還有的朋友脫毛之後不注意防曬,那就會把皮膚曬黑,因為之前汗毛存在能遮擋一部分紫外線光,現在汗毛去除了遮擋保護沒了,皮膚更容易被太陽曬黑。這一點也是需要我們格外注意的。如果使用劣質脫毛儀,那就有可能造成皮膚燙傷出現水泡,然後容易感染等問題出現。這也是算一種危害。使用激光脫毛儀必須要找正規廠家生產的激光脫毛儀,正規脫毛儀具有相關資質,能保證安全。在使用過程中必須按照說明書說的規范操作,這樣就能保證絕對的安全。就如“拜別嘞毛”故事中的姐姐就在家去除了體毛,值得我們借鑒。

美容心得:小美容公司做脫毛時時遇到不良店,選擇就不用再擔心了。脫毛的方式現在有很多,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就是通過刮毛器和脫毛膏來進行脫毛,但是通過這些方法進行脫毛的話就會使我們身體上的體毛越來越厚,越來越硬。所以很多人會選擇冰點脫毛,那在術前要注意什麼。建議療程14天前為治療部位預先進行肌膚保濕護理。嚴格把握適應症和禁忌症,如有不能確定者請咨詢專業醫生。脫毛前2周內不要拔掉毛發,應於治療前1天剃去治療部位的毛發,剃毛後如出現傷口,請待傷口痊愈後才進行療程。脫毛前潔身沐浴,以確保局部皮膚衛生。

Dream Beauty Pro有別一般美容中心,她們除了有醫學美容,亦大力提倡生活美容和自然療法,而且不會強行硬銷。脫毛前勿用脫毛膏、脫毛霜及其它化妝品。治療過程中激光透過皮膚時有一定的溫熱感,這是正常的現象。冰點脫毛是比較常見的脫毛方式,比傳統的脫毛方法效果要好得多,需要的時間也比較短,一般半個小時就可以脫毛成功。冰點脫毛是通過光波刺激汗毛根部的原理進行脫毛,所以不會有任何刺激化學品添加,不但安全也沒有任何痛感。所以你如果在術前已經做好了准備,那就相信醫生,安心等待結果便好。

就去嘗試了朋友推薦的Dream Beauty Pro 脫毛,覺得還不錯,就分享給大家啦。激光脫毛源於選擇性光熱作用,也就是說,光作用於毛發,被毛發中的黑色素細胞吸收,轉化成熱能,向周圍傳導,達到一定溫度,使蛋白質熱變性凝固,破壞了毛囊中生毛區的毛母質細胞,產生永久性脫毛;但根據光波傳導的波浪理論,一個光斑下的一次脈沖,每一根毛發的吸光性不同,其命運也有差別。若光熱作用使毛囊溫度升高,生毛區的毛母質細胞熱變性凝固,則該根毛發被永久性脫除,但若光熱作用只是抑制了或破壞了部分毛母質細胞,則毛發生長受抑制,毛發生長變緩慢,長出的毛發變細,因黑色素細胞受到損傷,毛發色澤也會變淡;或者熱作用使毛母質細胞增生分列活躍,毛發生長變快;或者毛囊不受影響四種可能。

相關文章:

脫毛器好還是脫毛膏好一點

用好3招安全脫毛,最後一種比較痛

化學脫毛主要是使用脫毛膏

什麼東西脫毛能永久不長?

脫毛儀脫毛會對身體產生傷害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oggr&aid=15071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