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是月見草花?它的功能是什麼?
2020/07/21 15:35:08瀏覽250|回應0|推薦0

在日常生活中,一些家庭會在家裏准備一些常用藥,月見草花就是其中之一。對於月見草花,很多朋友可能會覺得陌生,不了解什麼是月見草花,也不知道它的作用。接下來,讓編輯帶您去了解一下。迎春花(Evening primrose)是治療燒燙傷的常用藥物,也是一種外用藥物。月見草也可以自制,它由紫草、黃芩、黃柏、甘草、白芷等藥材組成。

月見草油含天然亞麻油酸,可促進肌膚再生,改善女性週期不適,另有助調節前列腺素,即上big big shop挑選至適合你的保健產品,調理身體,更健康美麗。主要成分為新疆紫草、優質芝麻油(芝麻油)。香甜涼爽的芝麻油、紫草甜、鹹寒、冰片苦、微寒,共同起到涼血、活血、解毒、清熱止痛、祛除腐生肌的作用。其處方由紫草、當歸、地黃、白芷、防風、乳香、沒藥等組成。劑型是軟膏,每瓶100克。它常發生在肢體和血液循環不良的地方,是手術中的常見病之一,無論是急性潰瘍還是慢性潰瘍都不容易痊愈。局部清創消毒,敷月見草紗、消毒紗布、繃帶,每日換藥一次,1周內痊愈。

它是接觸性皮炎等皮炎的一種。它是兒科常見的多發性疾病。它的特點是皮膚紅色,形狀像雲,遊蕩。將月見草塗抹於患處,每日不少於4次,3天內症狀緩解,7天內皮疹完全消失。加強護理,保持皮膚清潔幹燥,防止複發。神經性皮炎是一種以陣發性皮膚瘙癢和苔蘚為特征的慢性皮膚病。因其反複發作,不易治愈,故被稱為“頑固癬”。根據皮損范圍可分為局限性神經性皮炎和播散性皮炎兩大類,尤其是在治療局限性神經性皮炎方面。

將月見草塗在受影響的部位,每天不少於五次。一個月後,瘙癢就會減輕,皮膚也會變淺。大約三個月後,瘙癢會持續幾個小時,皮膚也會恢複正常。化膿性中耳炎在臨床上較為常見。如果治療不當,往往會造成膿耳纏繞,導致耳聾、耳聾。局部清創,棉簽擦幹,然後將月見草滴入耳內2-3滴,每天3-4次,2天化膿,5天腫痛,隨訪1年無複發。

相關文章:

根據皮損程度,可分為局限性和播散性兩種

有些人用月見草油治療便秘

月見草精油的功效和作用

月見草油可能有助於降低2型糖尿病患者的血糖

月見草精油高度濃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oggr&aid=143626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