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諷刺美國“棱鏡”計劃
2019/03/07 17:37:59瀏覽360|回應0|推薦0

網絡欺騙和新手段,我們應該如何看待移動?這是一個從網絡騙子那裏竊取你的銀行卡信息的新方法。盡 管美中之間的大規模貿易戰可能有所降溫,但美國政府與中國通訊設備制造商華為(huawei)的鬥爭似乎正在 加劇。

隨著大陸進入香港的旅客越來越多,使用支付的手段也越來越現代化,很多人以為大陸支付寶與AlipayHK的功 能是相同的,但alipay 香港與大陸支付寶是不一樣,支付寶 香港比較注重個人隱私,支付寶 hk只需要一個號碼就能夠使用,大陸支付寶沒有 這樣的功能。

上周,一個由美國官員組成的代表團出席了在巴塞羅那舉行的移動世界大會(MobileWorldCongress)貿易展 ,以遊說全球通信行業的運營商。他們聲稱華為的設備容易受到中國的監控,並希望制造商不會使用它。與此 同時,華為的高管們回擊說,他們的設備是安全的,並要求美國提供指控的證據。華為多年來一直是華為的主 要贊助商。

隨著大陸進入香港的旅客越來越多,使用支付的手段也越來越現代化,很多人以為大陸支付寶與AlipayHK的功 能是相同的,但alipay 香港與大陸支付寶是不一樣,支付寶 香港比較注重個人隱私 ,支付寶 hk只需要一個號碼就能夠使用,大陸支付寶沒有這樣的功能。

美國國務院主管羅伯特在巴塞羅那的一次簡報會上告訴記者,華為的設備“很可能”受到中國政府的“影 響”,但沒有提供特別證據。他說:“中國法律要求這些公司支持和協助大型政府安全機構。”特朗普當局禁 止美國承包商使用華為設備,並以欺詐罪名逮捕了華為在加拿大的首席財務官。據說總統傾向於簽署總統法令 ,禁止在所有美國網絡中使用華為設備。

隨著大陸進入香港的旅客越來越多,使用支付的手段也越來越現代化,很多人以為大陸支付寶與AlipayHK的功 能是相同的,但alipay 香港與大陸支付寶是不一樣,支付寶 香港比 較注重個人隱私,支付寶 hk只需要一個號碼就能夠使用,大陸支付寶沒有這樣的功能。 相關文章

中國GDp增長目標2019年

美司法部長巴爾的立場

貓鷹所倡導的旅館和度假勝地不斷受到抱怨

創業公司Luminary推出會員費模式

現在是徹底重新設計智能手機的時候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oggr&aid=12508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