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自己一片陽光
2012/11/14 15:21:57瀏覽260|回應0|推薦6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扇窗,一扇緊閉的窗,那是銹蝕的記憶不願承載的淚水,那是隨風飄落的泛著枯黃的斷章。人,來到這個世上,也許註定要經歷許多,甜蜜、歡笑、歎息、彷徨......在季節的河床上旋舞花開花謝,在流年的睫毛上品味地老天荒,每個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尋找一份美好,每個人都在期盼中,翹首一份幸福綿長轉按

然,生活與期盼有很多時候是不等式,你所渴盼的,也許成了海市蜃樓;你所嚮往的,也許成了一簾幽夢。於是,經不住迷茫徘徊、痛苦失望,我們可能會選擇關閉心門,把曾經的那份爛漫鎖進心窗物業按揭......

“我是心門上了鎖的一扇窗,任寒風來來去去關不上,這些年無法修補風霜,看來格外的淒涼。怕聽見拒絕,又嘲笑了黑夜,我只是寒冬向著心扉的窗......”是的,無論那扇窗怎樣緊閉,人,終是拒絕不了風雨,該來的終究會來;無論你多麼想把自己藏進黑暗,終是抗拒不了,太陽每天會從東方升起......

記得有句話說:生活,是一個無定義的概念,而人生,更是一個多元的方程,那唯一的解,便靠你自己去尋找。

無論生活以怎樣的不公對你,心不死,便會永遠渴望,不是嗎?一份對美好的嚮往,終是會讓我們無法放棄希望。

你不能改變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預知天氣,但你可以改變今天。

推開窗,便看到了遠方,遠方延伸著艱辛與希望,當你開始努力的時候,遠方已不再遙遠,起點成了終點,終點成了起點。

推開窗,便看到了陽光,不管我們身居何地,境遇如何,當幸福來臨,永遠會散發花兒一樣的芬芳。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guji&aid=7045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