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4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GW
格主公告
沒空,暫停。 (歌曲星級定義,請參考:音樂(新時心靈)《Only Time》的內容。)
 
頁/共 1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1/27 08:44

即使一點點的善意,都能夠祝福到我們身邊的人!

untitled107.jpg picture by yuanhu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8/31 12:25

獨派大老辜寬敏:「我說馬先生,你是騙子,你是騙子,你是騙子,騙子啦!」
名嘴吳國棟:「今晚馬英九一定拉肚子,明天看到馬英九就說XXX!」

------------------

 獨派大老辜寬敏是什麼碗糕?他爺爺爸爸都是大台奸,都是勾結日本侵略兵屠殺臺灣百姓的特大台奸

這些無恥下賤台奸勾結日本兵幾乎屠殺光阿裏山的原主民


路懷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8/31 02:25
事實不容曲解 ? 說得真好, 邱毅說陳致中學生證是偽造的 ? 邱彰說陳致中在美有四幢豪宅 ? 不正是如此 ? 到現在為止, 只有泛藍以共產黨的方式來媒體公審, 是查到什麼俱體犯罪事證 ? 什麼叫無罪推定你懂嗎 ? 這樣無知還要我開回應來一一教育你們 ? 你有交費嗎 ? 是你浪費我的時間吧 ?
頁/共 1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