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山論劍
2009/12/13 23:38:29瀏覽592|回應0|推薦10

東洋武士,西洋劍客,以及中國劍俠相約在華山山腳下飯館碰面。

酒足飯飽之後,三個高手走到人少的山腰涼亭坐下,擺上香噴噴的飯後甜點,喝熱茶聊天,準備稍事休息後才比武。

脾氣毛躁的西洋劍客坐在石桌邊沈不住氣的一直抖脚,伺機想炫耀自己的本事。他看到涼亭旁飄下一片落葉,迅速的站起拔出西洋劍,挺身一刺即中,洋洋自得的把落葉放在石桌上示威,其他的人點點頭讚許。

粗髮濃眉的東洋武士也不甘示弱,站起來拔出武士刀,兩手上下合握著武士刀柄 ,大喝一聲,有如閃電般的的斜斜一劈,把旁邊正要跳起的蚱蜢的頭給砍了。他把無頭蚱蜢撿起來放在石桌上,大家鼓掌喝采叫好。

這時,旁邊一隻蒼蠅聞香飛來。中國劍俠緩緩站起來抽出腰間佩劍,說時遲那時快,手腕一抖對著蒼蠅挽了一個劍花。立時,蒼蠅的嗡嗡聲慘叫似的悶哼了一下,略微斜墜但又恢復了飛行,繼續盤繞在點心四周揮之不去。他長劍收鞘,落座不語。

西洋劍客幸災樂禍的大聲拍手說 : 「你輸了。」 東洋武士也點頭同意。中國劍俠眉頭一揚,眼光如電的望著西洋劍客,徐徐問道 : 「 是嗎 ? 」

東洋武士覺得中國劍俠話中有話,抬手一抓,把那隻蒼蠅捉在手中仔細看清楚。可是,再怎麼看蒼蠅都是毫髪無傷。東洋武士不解的抬起頭來看著中國劍俠,正要開口問時…

中國劍俠給兩人遞上手繪名片,上面寫著斗大四個字 : 「精割包皮」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tw888&aid=3585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