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扁絕對没有撒謊
2008/11/20 01:43:43瀏覽733|回應0|推薦4

阿扁許多激勵人心(選民)的口號,是以律師的「用詞」方式說的。台灣人民沒有聽清楚,先入為主的自己下結論而誤會了,絕對不能責怪律師專業的阿扁,他專業的連在監獄內自己禁食期間都在研究他身為貪汚洗錢被告的法律卷宗。

以下是口號可能的諸多含意之一,變化無窮,無遠弗屆的天空是唯一的限制:

清廉、勤政、愛鄉土」:「清廉」是指阿扁因自己軟弱而可能(大概、或許)無法達成今生的最高「理想」,不要笑,這卋界上有幾個人達到自己的最高理想了?「勤政」是他勤於政治鬥爭,分化族群,八年來天天在做,台灣人民有目共睹。「愛鄉土」是有土斯有財,他說「土」時其實間接指的就是財。並且,阿扁愛死了台灣這群好騙的鄉下土包子般的愚夫愚婦們,一直全力支持他選舉,讓他選上了才能從三級貧戶跳到台灣鉅富,有希望上富士比國際富翁排行榜。愚夫愚婦這群人直到貪汚洗錢事發了還是死忠支持他。可是,因為看守所內阿扁被禁見,想操控群眾不容易使上力,只好以禁食來保持新聞焦點,才能鼓動關心的支持者,不得已也祇好如此,被群眾忘掉的話那可是真沒救了。另外扁辦照原訂計劃會在 1122 擧辦集會支持阿扁,據說越來越難騙,有一萬人參加就偷笑了。原則上是 : 台灣=民主進步黨=阿扁=人權,其他反對的族群既不是(台灣)人也沒有(台灣)權。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像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一樣,阿扁發現國庫的開門密碼就是「機密外交」這四個字,可以隨時搬錢進家庫。口號指的是阿里巴巴,台灣人民一廂情願的自己太詩情畫意的照表面字義搞錯了以為指的是阿扁對自由民主法治的夢。

絕對沒有直接拿錢」:小錢祇是零頭,連小孩都不會去撿,不能算拿。阿扁說的是大錢,都是先匯到人頭戶或經由白手套,有「間接」拿錢,絕對沒有「直接」拿錢。

絕對沒有一毛錢進自己口袋,否則下台」:因為錢都進了扁家其他人的口袋,不信你去翻阿扁口袋,裏面祇有阿珍發的零用錢一萬元。除此之外,台灣發行最低額硬幣是伍角,根本沒有一毛錢,當然「沒有一毛錢進阿扁口袋」。

台灣獨立建國」:這是阿扁操控主張台灣獨立的深綠群眾的靈驗咒語,一喊即到。祇是最近被李登輝到處漏氣,沒有以前那麼好用了。

獨立建國基金」:建國可想而知的很花錢,阿扁才會需要幾百億以上的台幣存入著名的國外洗錢熱點。至於用扁家人當受益人是不得已,犧牲自己家人為台灣獨立背十字架,以防洩露存款是為了台灣獨立的真正意圖。基金內當然會有扁家買車、買珠寶、買房子的一般生活花費,目的還是在於自我犧牲,為了獨立建國而偽裝欺敵的。

你可以說阿扁狡滑,但他絕對没有撒謊。下次台灣人民要像律師一樣,仔細分析阿扁深思思熟慮後講的話就不會再上當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tw888&aid=240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