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这么恨这个国家?
2013/04/05 08:02:23瀏覽640|回應1|推薦3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这么恨这个国家? 2013-04-04 09:31:56  [点击:1807]




最后编辑时间: 2013-04-04 11:21:32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wang2000&aid=7465476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adly,
2013/04/06 10:16

『不少 呆丸 綠习選民,指鹿為馬,顛倒是非,自欺 欺人,人性險惡,真不可思, 不可憶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6032786

哭哭哭哭


懇請不吝賜教?
文章笑拳(gswang2000) 於 2013-04-06 21:06 回覆:
我2哥:
这几句他可能又很感冒:
人的好坏是相对於品格而言,不能因不同的政治主张就给人乱下结论。(我和他政治观点不同,他就删掉我的评论,并把我打入黑牢:- D)

国家长期丶系统性的使用暴力使得讲真话丶求真实丶探索真理成为一种稀缺;仁义丶和平丶宽容从来没有成为 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对兄弟也施用软暴力:(

一句真话能比整个世界的分量还重,每一个人的幸福比整个世界的分量还重。(他保持国共两党做风,害怕我讲真话:-(

我也有我的梦想,我梦想中国人不在以追逐权力和金钱作为成功的标志,能以幸福为生活的首要目标(他保持商人的品格,凡事用孔方兄的眼光,拼命挣钱到近80岁,现在终于获得了幸福,替我祝贺他吧:-D)
文章笑拳(gswang2000) 於 2013-04-06 20:54 回覆:

既然如此,那您应该和我的二哥(同母异父)汉国宴一道跟随刮民党举白旗移居到中国大陆去,为您和他的祖国舔砖舔瓦,尽一份美国鬼子和日本鬼子爱国的孝心:-D

刚刚我转了一封《中国青年给蔡英文的信》,其中几句是针对我的二哥的,但他把我列入黑名单,我无法和他交流,他见到我的话就害怕,这就是你们刮民党和共残党的一官做风,请你帮我传个话,请他看看这几句:

“对於民进党人,大陆大部分人,包括我身边的很多人是这样认为的,因为你们主张台独,所以你们是坏人。这也是我小时候的看法,这是在大陆官方长期愚民丶单一丶二元化结构教育下的真实反应。人的好坏是相对於品格而言,不能因不同的政治主张就给人乱下结论。

但是在中国五千年历史 当中,处处可以看见国家庞大的身躯压过渺小的个体;国家长期丶系统性的使用暴力使得讲真话丶求真实丶探索真理成为一种稀缺;仁义丶和平丶宽容从来没有成为 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一句真话能比整个世界的分量还重,每一个人的幸福比整个世界的分量还重。

我也有我的梦想,我梦想中国人不在以追逐权力和金钱作为成功的标志,能以幸福为生活的首要目标,又不摒弃远见;他们仁爱,但不软弱;他们勇敢,但深知尊重法治丶和谐宽容丶和平和解的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