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挺胡温贬薄粉 权两害取其轻(图文)
2012/11/24 23:25:57瀏覽747|回應1|推薦6

所谓的革命,不过是旧的奴隶,通过暴力反抗,而成了新的奴隶主
https://lh6.googleusercontent.com/PccYN8mGMKSkV913f0QUVafoR1Qw4N9c3WIyDfBH6R7dxKq5QLGdpANcwxoSjEWHfvKuPpq-kKr6iqTYl_Hit4a8Ym29K95Jg6ShHThZXTUY9QlVXnE


挺胡温贬薄粉 权两害取其轻(图文)

文章笑拳


这 次薄熙来未遂政变,再次暴露了集权专制制度的突发性危机:如果政治制度到了电脑网络的新世纪,再不“与时俱进”的话,那么,像毛主席“炮打司令部”那样的 武装政变,虽然未必那么准,就一定是“七八年要来一次”,但是,中国新一轮的改朝换代,将无可避免,并迫在眉睫:即便文官薄熙来们不揭竿而起,军中有的将 军们已经急不可耐,也要动手“起义”了。

所 以说,这次薄熙来串联武将的新版“571”工程意外曝光,不论是对胡温旧政,还是对习李新政,为推动中国政治改革,确实起到了“当头棒喝”式的推动作用。 按照通俗的哲学观点,这就叫做“坏事变成了好事”。王立军大义灭主,有意无意之间,都为中华民族避免了一场动乱,立下了名垂青史的功勋。

有人说:革命造反不是好事么?不是说,每一次的“变天”,都推动了历史的进步么?其实未必然,尤其在中国,5000年文明古国,至今仍然停留在世界落后国家排行榜上,就是具有中国特色的“革命”——“改朝换代”惹的祸。

因此,对中国而言:“所谓的革命,不过是旧的奴隶,通过暴力反抗,而成了新的奴隶主”。以百年前武昌起义引爆的辛亥革命为例,这,就是一场国共两党持续将近百年,至今尚未停止的大灾难,

事实上,党内以温家宝为首的明智派,早先就已经多次呼吁,要求将政改提到议事日程上来。军队中,也有章沁生将军等精英们提出“军队国家化”倡议,其目的,就是要防止新一轮的武装政变,防止毛悍然发动文革式的悲剧重演。

党 内军内的精英们意识到:在目前一个没有强势领袖的中国,一旦发生“宫廷政变”,中国必然陷入内战——毛左与邓右的武装冲突无可避免,必然将爆发和文革中两 派武斗类似的内战,而这种内战将是激烈而长期的,新一轮浩劫,将不止十年,因为今天的中国,已经再无强人出头镇得住局面。

诚 然,中国政权内部的权力斗争60多年来,从来没有停止过,正如毛泽东坦言的“党内有派”,而这种派系斗争,虽然都没有脱离一党专制的本质,但是毕竟有保守 与进步之分,从当年毛泽东与刘少奇的争斗,到邓小平与胡耀邦赵紫阳的角力,二者之间邪恶与正义的区别,还是旗帜很分明的。

这,拿中国的成语来作结语,就叫做:“两害相争,权取其轻”。这,也是我们宁可挺胡温习李,也要反对薄熙来们的”瞎折腾“了。

说得再远点,60多年前,中国人民宁可选择毛泽东,也要驱逐蒋介石,其实也是同样的道理。至于伟大领袖毛主席后来登基了,又重新”操娘娘“了,那是所有改朝换代都不可避免的顽疾故症,也是我们反对革命起义的原因。


西元2012年11月24日  金秋依然半仙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wang2000&aid=7071751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y two cents worth ? !
2012/12/09 14:25

中国人民宁可选择毛泽东,也要驱逐蒋介石,.....  

中国人民 為了這错誤选择,付了沈重的代價。1949-1979 一代人,  30年光陰,老毛 只知 搞破壞。三面紅旗,文化革命,升斗小民 餓死 四千 五百萬。

http://blog.udn.com/151956/4377853

哭哭哭哭

老蔣 到台灣,搞 三七五減租,耕者有其田,小蔣 更是 三民主義, 十大建設,晚年 開放 解嚴,黨禁,報禁,本土化 (民主)。

好好


老鄧 黑貓白貓,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又回到『富可敵國,貧無立錐』。

以升斗小民言,老蔣 比 老毛 好太多 ! ! !

下場 ? 張學良 vs. 刘少奇;孫立人 vs. 林彪 

老蔣 比 老毛 好太多 ! ! !

請教,您去過台灣 ? 老朽可是大陸跑过大半。


Fox扮鬼臉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