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立秋要吃什么 推荐十种立秋养生茶
2021/09/27 13:38:52瀏覽3|回應0|推薦0

  夏季马上就要结束了,立秋是二十四节气中的一个,也是代表这个秋季的到来,但是立秋的到来,并不会让暑气减少,温度依然会很高,所以还是要做好降温防暑的工作,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立秋要喝的10款养生茶,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瞧瞧吧! 

 

保羅V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立秋之后温度依然会很高,所以我们需要通过茶饮来解决暑热,那么下面这10款养生茶正好能解决你的问题。

  立秋喝什么茶?

  立秋一到,气候虽然早晚凉爽,但仍有秋老虎肆虐,想要防暑,需要多喝茶。再者,立秋过后,很多人受到贴秋膘的老谚语的影响,饮食上过于油腻荤腥,此时不妨多喝茶来解油腻。那么立秋喝什么茶呢?

  1、普洱茶

  科学证实普洱茶具有溶油祛脂、调节代谢、防辐射等多重效果,长期饮用普洱茶能使胆固醇及甘油酯减少,有治疗肥胖症的功用;同时饮用普洱茶能引起人的血管舒张、血压下降、心率减慢和脑部血流量减少等生理效应,所以对高血压和脑动脉硬化患者有良好治疗作用。

  2、竹叶茶

  竹叶茶其实就是一个以竹叶为主要材料制作成为的一种茶水,将新鲜的竹叶洗干净,然后放入锅中用清水煎煮,然后代替茶水饮用。具有非常不错的清热利尿以及解暑等效果,更好的促进身体健康。

  3、金银花茶

  金银花也是民间常用的药材,其味甘,性寒,具有清热解毒、疏散风热的作用。可在炎热的天气饮用,以清热解毒,预防中暑。取金银花茶5到10克,放入杯中用开水冲泡,盖上杯盖焖上几分钟,茶汤的色泽和味道会更佳。由于金银花偏寒,并不适合长期饮用,特别是虚寒体质或者女性月经期间禁止饮用,否则可能出现不良反应。

  4、三鲜茶 

 

保羅V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虽然立秋已到,但三伏天并没有结束,推荐一款适合这个天气的饮品:鲜藿香、鲜佩兰、鲜薄荷各30克。将原料切碎,稍煎煮,取汁代茶饮。消暑清热,和胃解表。鲜藿香、鲜佩兰能清暑化湿,和胃解表,为夏季常用的解表清暑要药,再配薄荷,可加强本药茶发散祛邪,清热祛风的功能。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dcvv&aid=16850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