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季養生小常識秋季男人養生多養肺(15)
2021/09/27 13:46:23瀏覽4|回應0|推薦0

 醫學博士養生應該注意些什麼

  1、睡眠睡眠

  記憶∶睡覺是男人養生第三要素。 睡覺的時間應該是晚21∶00-早3∶00。因為這個時間是一天的黃金時間段,冬天主藏冬季不藏則春夏不長,就是第2天沒精神。

  2、氣血雙補 

 

保羅V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人血的健康你自己: 1) 上海的氣; 2 ) 暢通的經絡(包括有和黑汁唾液的通道)。新西蘭的靠:新西蘭的膽膽+短暫的時間+(晚上天后~1點40 )優質的睡眠(時候腦完全不工作,由植物神經主導)+良好的生活習慣。

  氣血雙補

  3、正確的

  有了正確的觀念,你就會有正確的決定,你就會有正確的行為,你就可以預防許多疾病的發生。這個觀念遠比昂貴的藥物和危險的手術更能幫助患者消除疾病一切藥物對治病說都是治標,不是治本,不管是中醫還是西醫。因為一切的病都是錯誤的因產生錯誤的果。錯誤的因不除,錯誤的果就不會絕根。

  4、清潔劑

  人的大部分生病現像是人體在調節,清理身體垃圾時所表現的現象,是人體自動調節平衡所表現出的狀態,所以應該把它們當成正常的生理現象只要及時的排出體內的毒素,減少氫氣的,可以減少疾病的發生,平時就可以用奘靈水糖,據悉蘇糖對清除毒素垃圾恢復健康,所以當人在心裡時,要安定,心定則氣順,氣順則血,暢氣順血暢則百病消。

  5、健康在心

  健康在心

  心淨則身淨,一切病從心生。所以得病了,不要向外求,要靠自己自身的修復系統來修復自己的疾病。其實人和動物是一樣的,動物的病都是靠自己,人也能。人所具有的一切智慧,絕對不是從書本里學來的,而是從自己的真誠心、清淨心,從安定中生出來的。

  6、經絡暢通 

 

保羅V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維持健康的身體不僅需要“增收(增加氣血) ”,也需要“節支(減少血氣的損耗) ”。維持經絡的暢通需要∶清淨心。一切七情六欲都會破壞清淨心,從而破壞經絡的正常運行。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dcvv&aid=168505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