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個不起眼的生活細節卻是健康度夏的關鍵(2)
2021/09/26 14:36:01瀏覽7|回應0|推薦0

有人會問不能大量吃冷飲,我們要如何消暑?方法很簡單,菊花茶、金銀花茶、綠豆湯都是可以幫助人消暑的佳品,在夏季不妨多多飲用。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五、調和內氣

  氣是人體內十分重要的存在,體內氣息順達可以幫助我們輕鬆保護身體健康,但是在夏季體地之間暑氣上升,很容易侵襲身體,導致內氣瘀滯,使得健康受損,因此在夏季養氣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通過休息、飲食可以幫助我們調節身體內氣,此外,夏季情緒波動較大,人很容易生氣,導致體內火氣旺盛,這一點同樣需要注意,如果我們能夠放鬆身心,平緩心情便可以讓體內氣息通達,讓夏季疾病遠離自己。

  六、活用調味品

  因為天氣原因,夏季時人體消化液分泌逐漸減少,胃酸降低,人的食慾也會受到影響,但飲食不好,很容易讓身體受損,所以夏季保證良好的飲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而蔥、姜、蒜、醋等調味品,在此時卻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因為這些調味品都有改善食慾的作用,配合一些顏色鮮豔的蔬菜能夠讓人胃口大開,此外夏季食物之中病菌較多,多吃這些調味品能夠給人的腸胃做一次消毒,減少細菌帶來的危害。

  七、住房的問題

  許多朋友感覺夏季氣溫較高,開窗通風會讓室內溫度變高,讓自己變得很不舒適,其實這種認知根本就是錯誤的。因為長時間不開窗通風會導致房間中積累大量有害細菌,同時房間中的灰塵難以排出,很容易被人吸入肺中。因此夏季開窗通風十分有必要。

  而氣溫問題十分容易解決,我們可以避開溫度高的一段時間,在清晨以及傍晚將窗戶打開,這樣便可以避免室內不通風導致身體受損這種事情。

  八、小心昆蟲

  夏季是一個熱鬧的季節,各種各樣的昆蟲雖然為夏季帶來了生命的色彩,但它們同樣帶來了危險,在夏季因為觸碰昆蟲而受到嚴重傷害的新聞比比皆是,所以在夏季不要隨意觸碰昆蟲,尤其是自己不認識的,或則色彩鮮豔的昆蟲。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此外,在傍晚開窗通風時,好將紗窗拉上,防止一些有毒昆蟲通過紗窗進入室內,給人的安全埋下隱患。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dcvv&aid=16828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