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愛的表現
2007/10/25 13:35:23瀏覽751|回應0|推薦23
 

 

    真愛的表現

      我怕夜黑

       因為黑暗中落寞孤寂

      總是悄悄地佔滿心頭

      這樣的感覺

     在孤單中更顯得無助

     我不喜歡

     不喜歡     

    黑夜的來臨   

     無數的日子  心中時時盤旋的問題  幸福背後代表的意義  到底是什麼  

        如果不是〝永遠〞  那麼口中的幸福  是否還有存在的意義 

                               當我的微笑越來越少  眼淚只往肚裡吞的時候  

                    我的體會就越來越深刻   我的心也會越來越冰冷  

              如果真愛的定義  代表的是〝犠牲〞  

                那麼我想  這就是我的宿命  

                  人生總有太多的無奈  身不由已  也不是全然的無可避免  

                    只是自己投入這場戰役  所以並沒有太多的怨言 

                  只有無盡的嘆息 和聲聲的無奈  

                今日所剩也只有...  不停的相思和絲絲的回憶 

                               曾經擁有的時候  我想成就它的美好 

          當有一天  必需割捨的時候  我想留有它的美麗 

                我想…這就是〝真愛〞的表現

     

                            *星* 2007.10.25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88home&aid=132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