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每月豐富產前/產後諮詢課程台中月子中心推薦,花蓮訓雞日常!網笑炸:菜兵皮繃緊點
2019/09/04 03:39:03瀏覽17|回應0|推薦0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向右看齊,向左看齊,精神答數「咕咕咕」!日前網友在爆廢公社上PO出一段爆笑影片,只見一名男子聲嘶力竭地整頓數十隻雞,先是叫過來訓話,要叫大家跑5公里,沒想到這群「菜兵」竟然乖乖地跟著跑,「訓雞男」接著補槍:「前五名可以放榮譽假喔」,網友看完直呼「超厲害」!

▲訓雞男嚴肅一喊,小菜兵們蜂擁而至。(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影片中可以看到,在花蓮的青青草原上,天氣涼爽,數十隻黃毛雞正在享受悠閒片刻,此時訓雞男一聲「注意,所有的雞到這裡集合!」大夥兒像個小菜兵一樣,立馬往訓雞男方向排列。整頓完畢後,訓雞男冷酷地喊向左看齊,向右看齊,中央伍為準,讓這群菜兵嚇得瑟瑟發抖。

接者訓雞男下達口令,「每一個人要跑5千公尺,你們要練一練體能」,還說「你們的健康,是你朋友(雞)的榮幸」,這讓原本咕咕叫的大夥兒瞬間安靜,彷彿在抱怨說「班長又再搞我,傻眼」。

▲訓雞男說每人要跑5公里,讓小菜兵超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一陣哀嚎後,訓雞男宣布開跑,這些雞不情願地踏上疲倦路途。但就怕怨念太重,訓雞男還加碼放福利,說「前五名可放榮譽期一天」!這招果然奏效,大夥兒開始全力衝刺,有的三兩下越過小山丘,有的互相競爭,還有一隻雞差點掉到溝渠裡,嚇壞訓雞男。

▲聽到有榮譽假可以放,菜兵們拿出全力奔跑。(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這段「花蓮訓雞記」影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笑翻了,紛紛留言:「訓練開始囉」、「偷懶的,拖出去宰了」、「跑起來…我抓最後一個,後面跑最慢的再給我混啊」、「笑到快窒息了,哎唷我的肚子啊」,還有網友說訓雞男根本是傳說中的「雞王」!(李紹宏整理)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QSCOO 機車大師 - 電動機車|電動機車加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q053r1g6&aid=12912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