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島傳奇(小說)--- 第六十七卷 南下福西(上)
2016/03/30 16:35:08瀏覽338|回應0|推薦2

第六十七卷  南下福西(上)

 

在林財旺離去後,張揚打一個電話給張狂。

 

「爸,我是張揚。」

 

「小揚,福西是發生什麼事情,看起來不太平靜?」張狂在電話中關心問道。

 

「爸,上次您開玩笑說如果董雪芬喜歡我,您可以在福西投資,這句話還算不算數?」張揚問道。

 

「我張狂答應的事,何時不算數過?」張狂愉快地笑道:

 

「怎麼,這個丫頭喜歡上你了?」

 

「是這樣的,董雪芬的大哥董翔雲這次在福西縣選縣長,結果福北市的永華集團介入福西縣的選舉,以財力支持對方候選人林振盛,並且聲明如果林振盛選上,要在未來的二、三十年內,在福西投資七、千億元蓋練油廠。」

 

「汪猴子一向是到處在找便宜的地。是董家丫頭找上你了?」張狂興趣來了。

 

「永華集團同時告訴董家,如果董雪芬願意嫁給王家老三汪東海,那麼縣長選舉,永華集團將改支持董翔雲,並且投資不變。」張揚平靜道。

 

「什麼?有這種事?汪猴子會幹出這種事?這中間有點玄璣。我要了解一下,這是誰的主意?你下去要小心安全。如果有應付不過來的人,你找張義,他知道在那裏找人,我也交待一下福西方面的勢力。」張狂斂笑容,驚訝道。

 

「爸,那您最多能投資多少?」張揚接著問。

 

「永華集團能投資多少,我加倍,如果是在二、三十年內,我相信隨便拿個兩兆元投資福西,也沒有問題。如果有足夠的土地,我也可以造鎮,不是難事。」

 

張狂非常清楚張揚的價值,鼎世資訊公司所賣的張揚寫的那四套軟體,一年的利潤,恐怕就上千億元,而且越來越多,呈幾何級數成長。

 

資本是累積的,如果鼎世集團的軟體爆紅,股價就會上竄,錢哪裡是問題?

 

如果照這樣軟體的股利,鼎世公司的股價每股上千元,不是什麼問題。

 

反正未來鼎世集團資本累積,一定會投資很多行業,也需要很多土地,就挪一部分到福西,把風險分散,也是一個不壞的選擇。

 

既然小揚和董家丫頭揚上了,以董清味在福西根深蒂固的勢力,投資福西,在政治支持上,也有方便之處。

 

福西人也算勤奮,只是沒有給他們工無機會。同樣的勞力,至少福西會比福北還便宜,而且聽話。因為他們比較會珍惜這個機會。

 

永華集團太不上道了,搶媳婦搶到我張狂的頭上來了,而且還是趁火打劫的那種。

 

哼,汪東海那花花公子,豈是小揚可比?

 

論人口、才氣和家世,王東海都沒有可比性,竟然用投資來要挾?

 

更何況人家張揚和董雪芬小倆口是有感情的,豈可財大氣粗就逼人就範?

 

江猴子竟然來也跟我搶媳婦?豈有此理!

 

汪猴子兒子十幾個,我張狂只有兩個兒子,而小揚是最出息的一個,如果我搶媳婦也搶輸汪猴子,那我張狂就買豆腐撞死算了。

 

我張狂搶王若雲作老婆,搶輸了李木頭,這一輩子已經夠憋屈了。如果自己的兒子搶媳婦也搶輸十幾個兒子的江猴子,在企業界我張狂還真的抬不起頭來了。

 

我這個企業狂人,馬上變成企業土鱉,叫我怎麼見人?

 

「好,爸,謝謝您了。」

 

「好小子,也跟我說謝。我是在乎張家的媳婦什麼時候進門?董雪芬那丫頭,風評很不錯,出污泥而不染,我喜歡。」張狂說完,一陣瘋狂大笑。

 --

 福島傳奇前面連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otius6033&aid=5184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