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島傳奇(小說)--- 老子不爽(下)
2016/03/29 19:01:30瀏覽398|回應0|推薦6

第六十六卷  老子不爽(下)

 

「老大,小美,你也在這裏?」林財旺已進辦公室。

 

「哥,我正和老闆談芬姊的事情。」林淑美看到林財旺忙說。

 

「好,都坐。」張揚如同大夢驚醒一樣。

 

「老大,事情有點複雜。」林財旺開口道。

 

「是福北市的哪家企業介入?」張揚單刀直入問道。

 

「目前知道的是永華集團。」

 

「是永華集團拿投資和選舉支持來要挾董姊出嫁,嫁的對象是誰,是汪東海?」張揚語氣凌厲問道。

 

「是的。汪東海目前除了接手永華集團集團的部分業務外,也在福島大學兼課。他是米國大學的企博士,據說曾經追求董小姊被拒。這個小子到處風流,不是很正派的人。」林財旺嘆了一口氣道。

 

「是汪東海這個混蛋?」張揚咬牙道。

 

「我打聽的消息是,永華集團打算在福西縣投資,這次縣長選舉,董翔雲的對手是林振盛,他已經答應永華集團在福西縣投資,所以永華集團就在財力上大力支持林振盛。但是在這節骨眼,汪東海卻來一記回馬槍,如果董雪芬願意嫁給汪東海,那麼就改支持董翔雲,而且在福西縣的投資不變。」

 

「有沒有聽說永華集團準備投資多少錢?」張揚沈吟片刻問道。

 

「據永華集團說,如果投資案通過,他們在未來的二、三十年內,將投資七千億福幣,可以造就十二萬就業人口,以福西七十萬人口來算,幾乎可以養活整個福西,使福西人口不外流,其實光福西在福北縣同鄉會,就有四十萬人,每八個福北縣人,就有一個來自福西。可見因為就業而造成的福西外流人口十分嚴重。」

 

「董翔雲是希望永華集團在福西縣投資,抑或不希望?」張揚問道。

 

「這是兩難的問題,永華集團的投資,會促進當地的繁榮,但是也會造成福西縣的嚴重污染。民眾有人贊成,有人反對。不過,由於福西縣是窮縣,民眾沒有多少工作機會,所以贊成的人,絕對會比較多。而且如果永華集團出面在財力上支持林振盛,董家這次的選舉,相對地很難選。」林財旺解釋道。

 

「那福西王的態度呢?他難道希望董姊嫁給那個花花公子?」張揚臉色難看。

 

「這次很奇怪,老縣長的態度不明,因此也導致底下的人意見不一致。如果他態度明確,底下的人,也不會有人反對。今天就不會找不到小姐了。」

 

「如果我們去福西,也找不到董姊?」

 

「這件事有點離奇,我在猜想,可能董小姐有所堅持,但是與家族利益相違背,導致目前的僵局。我想董小姐一定很痛苦,所以要和你商量,不過怎麼見到她,或見到她之後怎麼解決,恐怕去了福西才知道。」林財旺吐了一口氣道。

 

「好。明天早上十點出發,我準備一部車,你也準備一部車。你跟我坐,四虎開另一部車。」張揚決斷道。

 

「好,我回去再打幾個電話,看看有沒有新的消息。」

 

林財旺準備離去。回頭對林淑美問道:「阿美,你在這裏還好吧?」

 

「哥,我很好,老闆對我很好,我現在是老闆的機要秘書,管整個事務所的大大小小工作 」林淑美對林財旺甜甜一笑。

 

「那就好,出門在外,我都沒有照顧到妳。」

 

「我不用你照顧,你只要不再做壞事就好了,回福西跟爸媽問好。」

 

「一定,我準備KTV已經快開張了。以後也不會再混江湖了。」林財旺認真地說。

 

張揚看著他們兄妹兩人,暗道:

 

看起來這對兄妹的感情,非常深厚。

 

唉,福西人就是這麼純樸,欠缺工作機會,才會外出混黑道。

 

前世那個經營之神造成多少的污染,卻把錢挪到海外去,死後子女還打五千億元的遺產官司。

 

前世他造就的是外勞的就業,而不是當地的就業。然而當地居民的癌症率卻高出其他地方的許多倍。

 

這一世還要放任類似事情發生?

 

哼,二、三十年的七千億元?

 

尼瑪,二、三十年,我在福西總投資超過七兆元,都是投得起。

 

設電腦及其周邊設備廠、半導體工廠、DVD工廠、大遊樂區、海邊樂園,都不是問題。

 

我張揚就要在福西造鎮,要在福西成立科學園區,要在福西蓋醫院和學校,創造福島的傳奇,從福西開始,只要她董雪芬有決心,只要董家值得支持。

 

尼瑪,如果董雪芬要跟別人,我了不起難過一陣子,但是汪東海硬要來這一套要挾,老子很不爽。

 

只要老子不爽,要玩就來玩。

 

董雪芬人我要了,福西我也要了。

 

張揚過去不張揚,未來張揚就要在福西張揚。

 

汪東海,有本事就來單挑,無論比錢財、比江湖,或比拳頭,老子任你選。

 

***

 

 

 福島傳奇前面連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otius6033&aid=51758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