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佑台灣,異衷同表,唯一支持洪秀柱
2015/06/26 09:20:31瀏覽1452|回應6|推薦6

  

今天看到司馬文武寫的一篇文章:

 

司馬觀點:誰要做掉洪秀柱 (江春男)

 

開頭就提到:

 

「氣象專家李富城警告國民黨,不要將洪秀柱做掉,否則他將發起廢票活動,讓國民黨瓦解。這句話,說到民進黨的心坎裡。因為民進黨比他更擔心陣前換將,他們希望大家支持洪秀柱,直到719正式提名那一天。」

 

這的確是目前各政論節目的共識。因為民進黨的確擔心洪秀柱被換掉,就像柯文哲認為連勝文這個對手比較好打一樣。

 

洪秀柱可能代表國民黨出來選總統,但是朱立倫要她去美國訪問,並且要陪同。她打臉了,她認為美國要了解她,招招手就來,何必去美國?後來她也覺得不妥,所以她說,這是她在對美國撒嬌。

 

她要王金平去選區域立委,不要再肖想不分區。

 

她被中評社的採訪,對台灣罵中共飛彈對著台灣,很不以為然。

 

她認為不統、不獨、不武,長久下去,會是獨台。

 

她認為中學生反對的課綱微調,調得幅度還是太少。

 

她認為太陽花學運是民粹鬥爭。

 

她把教育部不承認的美國碩士學歷,寫在選舉公報上,卻有意隱瞞她的文化大學法律系畢業的學歷。而這個碩士學歷,是文理碩士,不是什麼教育碩士,而且是學分班,可以帶翻譯書童上課的。

 

蔡英文有這樣的對手,這是天上掉下來的,到哪裏去找?

 

尤其是她背後得到龐大的深藍勢力的支持,包含上百顆的星星和鬱悶好久的深教授、政壇人士、網路寫手、媒體,國民黨黨中央動不了她,她即使遍體鱗傷,想退也退不了。

 

最近有關她的黑資料,一個一個被丟出來,政論名嘴的共識,是他們查來源,這些資料都不是來自綠營,而是藍營。

 

段宜康就坦白說,以選戰策略,綠營如果要找黑資料打洪秀柱,也應是選戰後期,才有力度,而不是現在。

 

上星期六與朋友去爬山。朋友秀出手機,裏面一個臉書的留言:

 

「忍,忍,忍,唯一支持洪秀柱。

  忍,忍,忍,直到七月十九日。」

 

我看了實在噴飯。

 

UDN這些網友瘋狂地支持洪秀柱,洪秀柱在民調上出線,深藍和深綠的同喊:

 

天佑台灣!

 

真是天佑台灣,異衷同表,唯一支持洪秀柱。

 

不過有的人,只到支持到七月十九日,國民黨全代會確定提名洪秀柱為止

 

有的人,是要支持到明年一月總統大選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otius6033&aid=24999031

 回應文章

魯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兩岸政策協會民調 蔡39% 宋21% 洪19%
2015/07/08 22:00

兩岸政策協會民調 蔡39% 宋21% 洪19%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896069

針對明年總統大選,兩岸政策協會昨天公布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若單獨對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將以廿六.九%的支持度,大幅落後給蔡的五十.四%,雙方差距廿三.五個百分點;若加入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三人對決結果,蔡支持度為卅九.九%、宋廿一.四%,洪以十九.四%墊底。

TVBS民調中心昨也公布最新的總統大選民調,同樣呈現蔡英文支持度大幅領先洪秀柱的情況。蔡的支持度為四十二%,洪秀柱僅有三十%,雙方差距達到十二個百分點。若宋楚瑜宣布參選,蔡的支持度為三十六%,宋則有二十一%支持度,洪為二十六%。



魯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對洪秀柱的民意調查
2015/07/03 12:42

國民黨對洪秀柱的民意調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9W4IiPFqas

「一中同表」洪:不能說中華民國的存在 否則成兩國論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894702

馬:719 洪將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894701



魯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指標民調 47%挺蔡、27%支持洪
2015/06/30 17:52

台灣指標民調 47%挺蔡、27%支持洪

http://udn.com/news/story/7741/1024620-台灣指標民調-47%挺蔡、27%支持洪

針對二○一六大選,台灣指標民調昨天發布最新民調數據,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支持度四成七,勝過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二成七。在兩岸政策上,有三成七民眾認為蔡英文傾向「急獨」,三成七認為洪秀柱傾向「急統」。

民調顯示,與六月數據相比,洪秀柱支持度下降二點七個百分點,蔡英文則增加七個百分點。經過交叉分析,廿至四十九歲受訪者,超過半數支持蔡英文,顯示蔡英文較受年輕族群的喜愛。

若以政黨傾向區分,國民黨支持者中,有七成六會投給洪秀柱、一成二投給蔡英文;綠營支持者有九成一會投蔡英文、僅百分之三投洪秀柱。

該民調也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列入對比,若蔡英文與宋楚瑜兩人競選,四成一民眾會投蔡英文、三成二投宋楚瑜;若蔡英文、洪秀柱、宋楚瑜三人競選,三成七會投蔡英文、二成四投宋楚瑜、僅二成投洪秀柱。



魯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聯合報民調/蔡英文45% 洪秀柱33%
2015/06/29 13:06

聯合報民調/蔡英文45% 洪秀柱33%

http://udn.com/news/story/7741/1022404-聯合報民調/蔡英文45%-洪秀柱33%

這是今天的新聞,看起來應是比較持平。

不過,我是認為7月19日後,真實的民調數字,才能呈現出來。



李深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否極泰來 洪秀柱 的下一個挑戰
2015/06/29 09:29

1.您可能誤會了,洪秀柱的學歷案其實沒有甚麼好批評的。

2. 洪秀柱其實比朱立倫等人更有選票,雖然本人認為楊志良若出來選,比洪秀柱更有選票,因為當二擇一時,較少財團包袱的人,理智選民較偏向這些人。

否極泰來已可預見。但如何能真正獲得選票,則有賴於未來她如何面對及提出如何改革腐敗、失去三民主義精神的國民黨及現在的中央政府。

相關文章【檢驗標準:腐敗政風下的政治家】 能就事 翻臉不認人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6 17:18
我 現 支持 洪秀柱 出選 總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