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文哲是總統?文化部長?還是台中市長?
2021/10/28 19:46:59瀏覽1427|回應2|推薦5

 七言絕句(感時)

上醫醫國志頗長,七載京城百業荒。

為問如今何計處?無須市政黨先忙。

 

剛看到一則新聞:

 

參訪台中中央書局 柯文哲緬懷古人:百年來「形成一種對比」

 

〔記者廖耀東/台中報導〕適逢台灣文化協會成立一百週年紀念,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8日)到台中市,參訪對台灣文化協會極具紀念意義的中央書局,致詞時談到,1921年中國共產黨於中國上海成立,而同一年台灣文化協會在台北成立,一個以馬列主義為主,一個將歐美新思想引進來台灣,100年後「形成一種對比」!

 

柯文哲與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一行人,和資助中央書局修復重新營運的上善基金會董事蘇睿弼、林承俊等相關人士座談,藉此了解文協於台中發展歷史與軌跡。〔記者廖耀東/台中報導〕適逢台灣文化協會成立一百週年紀念,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8日)到台中市,參訪對台灣文化協會極具紀念意義的中央書局,致詞時談到,1921年中國共產黨於中國上海成立,而同一年台灣文化協會在台北成立,一個以馬列主義為主,一個將歐美新思想引進來台灣,100年後「形成一種對比」!

 

柯文哲與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一行人,和資助中央書局修復重新營運的上善基金會董事蘇睿弼、林承俊等相關人士座談,藉此了解文協於台中發展歷史與軌跡。 

****

看到這則新聞,實在令人爆氣。

 

今日(28日)是星期四,不是假日吧?柯文哲帶市府團隊去台中市訪台中的中央書局,沒有看錯吧?

 

柯文哲是總統?是文化部長?是台中市長?

 

台中市的中央書局和台北市長業務有什麼關係?

 

台北市打疫苗,市民預約不到,即使預約到了,也要跨區打,這才是業務吧?

 

柯文哲一直喊疫苗不夠,台北市要自己買,但是一直沒有買,這才是業務吧?

 

大巨蛋本來在多年前在台北市舉辦的世大運就應開幕使用的,但到現在還是爛尾樓,這才是業務吧?

 

台北市市民租不起房子,柯文哲答應的社會住宅,一直跳票,這才是業務吧?

 

台北市住宅價格居高不下,卻有不少大戶屯房,應加收屯房稅,這才是業務吧?

 

台北市社區老舊,應加速都市更新,這才是業務吧?

 

正事不做,帶著市府主管跑到台中市去看台中的書局,這是業務嗎?如果不是業務,你有請假嗎?還是你們是曠職?這是柯文哲所標榜的政治新文化---不務正業、專說幹話?

 

依遠見雜誌各縣市市長施政滿意度,2021年柯文哲還是敬陪末坐,真是實至名歸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otius6033&aid=169951681

 回應文章

魯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大功能是罵陳時中」 藍營前大使轟柯P:最爛台北市長
2021/11/02 19:13

「最大功能是罵陳時中」 藍營前大使轟柯P:最爛台北市長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723063

 



李祖杰/金剛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01 18:23
不僅是個白爛,還會就地擺爛!根本BS無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