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正在創造歷史
2019/09/12 18:59:25瀏覽3401|回應3|推薦9

日前,國民黨包含連戰、馬英九等31個大老登報呼籲「團結」,直白的說,是要郭台銘團結在韓國瑜之下,搞到郭台銘直接宣佈退黨。

 

老實說,國民黨中長期準備想選總統的人有朱立倫、吳敦義、王金平等人。這些人在年初時,朱立倫民調大贏蔡英文,王金平與蔡英文也民調相差不會太多。而吳敦義雖然民調不佳,但是有組織力和爆發力,這些都是國民黨長期培養的總統級人才。

 

然而偏偏吳敦義要卡王金平,原來說初選要黨內全黨員投票,或三成黨員投票,七成民調,結果怕王金平在黨內有人脈,而改全民調。從此以後,王金平就不玩了,憤而退出國民黨初選。

 

此外,又因為吳敦義在民調上輸給朱立倫,吳敦義又把才剛當選市長的韓國瑜引進來參與民調,以便卡朱。從此以後,朱立倫這個總統級的人才,就被玩廢了。好好的可以贏蔡英文的人才,後來只是成為伴讀童子。

 

韓國瑜因為有了市長身分,不便主動聲明參選總統,只能被動被徵召。本來吳敦義就直接徵召韓國瑜選總統算了。然而吳敦義為了彰顯他的的存在感,不甘很便宜地徵召韓國瑜。又發給郭台銘荣譽黨証,使郭台銘有資格參選總統初選,而把韓國瑜也誘進來參加初選。

 

然而在吳敦義與韓國瑜密商後,國民黨修改規則,總統不兼黨主席,且吳敦義完全掌握不分區立委的提名權,於是初選規則,完全作有利於韓國瑜的設計。不僅沒有手機民調,完全採家庭市話民調,而且將與郭台銘、蔡英文的支持者有重疊的柯文哲也納入初選競比名單。於是韓國瑜初選大贏郭台銘17%,而且甚至贏蔡英文達近30%。顯然民調失真得離譜。

 

從七月中旬國民黨初選後,韓國瑜的民調每周下降,迄今各種民調一對一已輸蔡英文10%以上,而且好像找不到上升的跡象。顯然在藍綠對決中,韓國瑜已無勝算。但是如果郭台銘出馬競逐,在三腳督的情況,韓國瑜輸蔡英文在3-5%間。換句話說,在三腳督選局中,韓國瑜仍可能因操作棄保而有勝算。

 

如今郭台銘退出國民黨,看起來參選總統在即。韓國瑜表面上表示遺憾,其實是心裏竊喜。因為如果老郭加入總統選局,不僅韓國瑜自己有操作棄保而勝選空間,而且即使敗選了,也有代罪羔羊,韓國瑜可以把一切罪過推給郭台銘。

 

根據最近天下雜誌的民調,台灣22縣市中政績最差的是高雄市。國民黨31個大老具名支持一個全國各縣市政績最後一名的市長,剛上任十個月就去選總統。而且顯然在藍綠對決中毫無勝算。這不是很荒謬?

 

高雄市議會開議在即。半年前,韓國瑜原來的民調高於蔡英文10%以上,是因為上半年韓國瑜在市議會答詢表現得實在離譜而一直掉民調。很顯然的,這次議會開議,韓國瑜民調還會再掉5%以上,達到當年洪秀柱換柱的標準。

 

本來如果韓國瑜不選總統,只是替朱立倫或王金平助選,不僅可保住高雄市長,2020年國民黨選總統和立委,也是穩操勝劵。關鍵在賭徒性格的韓國瑜,中了彩券後,把獲獎的金額全部再下注,想賭一把更大的。偏偏國民黨跟著這個賭徒下注。

 

郭台銘參選後,也許國民黨總統部分,較有博奕機會,然而一定會輸掉了立委席次。

 

國民黨會全力支持一個政績全國22縣市最差,而且才選上直轄市沒有幾個月就要選總統,滿口粗話的韓國瑜,的確是在創造歷史。

 

韓國瑜作為直轄市長,已經德不配位,識不足以擔大任。如今國民黨卻又要全力幫忙他去背棄高雄市民,使原來把高雄敗到政績最後一名的人,再來敗掉整個台灣。

 

2018年,韓國瑜是一人救全黨;2019年,國民黨是全黨救一人;2020年,可能韓國瑜一人毀全黨。

 

國民黨的確正在創造歷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otius6033&aid=129298499

 回應文章

李祖杰/金剛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3 02:06

從一個鄉民,變身為一個網紅綜藝咖,再不斷噴口水和墨汁,把自己包裝成「超越藍綠救世主」的赤柯,竟然可以騙倒那麼多無腦支持者的惡例即可看出,民主臺灣的選舉戰場已經質變成「行騙大賽」,不光中資假新聞/假民調/假賭盤/假組頭大行其道,連檯面上的參選者,也在公然作假,遑論FB假帳號充斥各新聞底下留言區,以及那些留言區已然出現大量五毛意在「帶風向」的言論!

臺灣的處境,真的有一點危險,因為三腳督就蔡最不利,藍綠對決她穩贏,三組以上人馬參選,台票會有危機感,自會完全集中,就「三」這個數字最須嚴防!

總之,假鬼假怪的東西太多了,相信自己的腦袋,不要相信北高韓柯還有「郭媽祖」這些習包子同路人的話術和騙術,票投臺灣就對了!

因為,韓禿,史上最噁;赤柯,史上最爛;而果凍,史上最X(跟幹一樣,都是第四聲)!   

 


李祖杰/金剛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3 02:04

遭外來政權國民黨蹂躝數十載的臺灣,一直都被顧面桶創造歷史…

鬼島也因此,不再只是鬼島而已,早已蛻/退化成詐騙聖地,因為呆胞很容易上當,堪稱最好騙!

何以見得?答案還不簡單:從全球化跨國經營的電信詐騙產業之發源地無他,就在臺灣即可看出!

而電信詐騙文化之所以如此蓬勃發展,在於「業者」成功掌握呆胞兩大致命弱點:其一,怕事,尤其懼怕公權力找上門,此乃兩蔣惡魔黨恣意遂行白色恐怖之後遺症使然,所以「業者」會冒充檢察官或警察等…其二,貪財,所以土包子的發大財,以及,正港原汁原味土豪哥「郭媽祖」的拚經濟2.0版,才會騙到那麼多粉笨粉…


李祖杰/金剛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3 01:56

有一個人,連黨主席都選不上,也不曾角逐過百里侯,突然間冒出來,說要酸宗痛,還附上四個但書:一,參選到底,二,絕不脫黨,三,不當副手,四,順著因緣走…

這個人是不是神經病?他的票在哪裡?怎會有人蠢到花錢去打必敗的仗?實在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想到此處,突然聽到一首兒歌,在耳邊迴盪不止:

王老先生有塊地,咿呀咿呀喲,他在田邊養小雞,咿呀咿呀喲

這裡嘰嘰嘰,那裡嘰嘰嘰,這裡嘰那裡嘰,到處都在嘰嘰…

對呀,他不是有塊地?在哪?

就在中山南路1號,經常臉上堆滿笑容,被不同顏色的人包圍,還擠來擠去那個主席台啊…

除了那裡,他還能待哪裡?總統府?別開玩笑了,他自己都知道不可能, 根本沒去美國面試嘛,不是嗎?更何況,他原有那塊地,也已經轉手了,那他還能幹嘛?他到底在幹嘛?究竟想幹嘛?

可別小看他,凡存在必有意義,他被堵麥時所講的話,都是虛來虛往的空話,可能連第一人稱的主詞「我」也是虛詞,亦即,他一人分飾兩角,那個假的「我」,實則另有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