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庶民、墅民與術民
2019/07/19 18:28:35瀏覽2528|回應2|推薦4

 

  韓國瑜把自己定位為「庶民」,「庶民選總統,總統選庶民」。

 

結果發現這個庶民選高雄市長花了一億1408萬元後,現在光存款還有4599萬元,住家有143坪。另最近還被發現,妻子李佳芬持有九成股份的公司在「比佛利莊園」擁有3戶、每戶為5樓的電梯別墅,一戶有5車位,而這處別墅每棟喊價16001960萬元(註1)。

 

魯直一生辛苦工作,年紀比韓國瑜大幾歲,比起韓國瑜這個「庶民」,簡直算是「難民」了。

 

韓國瑜這個「墅民」,在初選期間,光台北造勢,號稱四十萬人,國旗每支成本要25元,光國旗費用就要一千萬元。另還要礦泉水、舞台、燈光、音響設備。五、六場造勢下來,也要幾千萬元開支。

 

此外在初選期間,我自己一共接到韓國瑜三通語音電話。全台灣市話六百萬戶,平均每戶打三通,每通八毛錢,算下來也要一千多萬元。

 

這個庶民初選成功後,馬上找連戰、馬英九、郭台銘、吳敦義、朱立倫這些他口中的「權貴」尋求支持,要求他們支持自己成為最高級的「權貴」。

 

現在則先「庶民權貴一家親」。

 

看來韓國瑜說「庶民」是一種「心態」,是深得般若心經三昧:凡是「權貴」,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庶民」,那自己就是「庶民」了。

 

「色即是空,空即是空;色不異空,空不異色」。心生萬法,不是嗎?

 

當然,「術民」的語言,「庶民」是難以理解的,只要一般「庶民」相信就可以了,韓天宗教台有本事使這些「庶民」深信不疑。

 

「高雄發大財」不也只是一種「念力」的宣示嗎?

 

同樣的,「國家安全,人民有錢」,也只是一種「心態」,就像「庶民」是一種「心態」一樣。你一定要用「念力」相信它,它就會實現。韓天宗教台一定會幫助你相信它的。

 

1https://tw.news.appledaily.com/politics/realtime/20190719/1602738/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otius6033&aid=128162143

 回應文章

李祖杰/金剛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0 02:03
這種學無術,專耍嘴皮子的咖

李祖杰/金剛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0 02:00

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一個庶民,拚經濟,反對權貴密室協商,勿忘世上苦人多…

所有這一切吹噓,都是自我宣傳,卻無一不假,連韓粉此物,經他用屁眼的視神經鑒定過後,也有大量「仿冒品」,史上找得到比他更噁心,更假掰的政客嗎?正常人或耳聞,或目睹其言行,不會起雞皮疙瘩嗎?

毫無腦子可言,就是出一隻嘴隨口唬爛,惺惺作態被動參選至今,終於如願了,但說他是沒料的草包,還真不太對勁,君不見,才一會子「黑資料」就爆開了?

這種遙學無術,專耍嘴皮子的咖,黑資料只會多不會少,人家早就好整以暇備妥了,這一對驚世夫妻就等著接招吧,這還只是一道前菜罷了!

至於誰又在「背後開槍」此大哉問,也不用懷疑,當然是宮廷鬥爭大戶國民黨黨中央,所以囉,Yes, I do能走多遠,會不會坐到中途從藍轎上摔下來,跌個狗吃屎,只得再換個人上陣?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要不了多久,所謂的假「基層」就會有動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