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河奇譚--老韓的再婚
2019/06/02 15:43:05瀏覽3870|回應3|推薦8

 

老韓五個月前與高姓女子剛結婚,最近又積極追求華姓女子。

 

高女:你給我說清楚,為什麼跟我結婚後只有五個月,就對外宣佈追求姓華這個女人?

 

老韓:我是最愛你的,沒有誰比我更愛你。

 

高女:你還是沒有說清楚…。

 

老韓:我們家又老又窮,華家有我們十幾倍家產,如果我娶了華小姐,就可以改善我們高家的生活。

 

高女:我們高家又老又窮,你婚前又不是不知道,你說可以使我們高家賺大錢的,為什麼變了?

 

老韓:你看我不是很努力嗎?我為了改善高家,簽了很多MOU…。

 

高女:什麼MOU,看得到,又吃不到,我看我們家收入根本沒有增加。你說要挖石油、開賭場、做賽馬場、愛情摩天輪、迪斯奈…,也都沒有…。

 

老韓:都是華家有錢有勢,華家打壓我們高家,我什麼都做不了啊!所以要先擺平華家,娶了華小姐,我們高家才能生活改善,才能賺大錢。

 

高女:你娶了華女,我怎麼辦?

 

老韓:放心,我娶了華女後,還是會住在高家,睡在高家的,而且在高家與華女辦婚禮。

 

高女:你娶了華女,華氏企業又不是你的,怎麼可能幫助高家賺大錢?

 

老韓:我會担任華氏企業的董事長兼總經理,大權一把抓,當然一切聽我的,而且我還會在高家上班。

 

高女:你真的追得上華女,聽說很多人都在追求她?

 

老韓:放心,已經有四十萬人走上街頭,支持我娶華小姐了,四十萬人耶,誰能比我有人氣?

 

高女:那些人不是很多是三個更生人和一個廟公動員的?這也能算人氣?

 

老韓:人氣就是人氣,誰會管是誰動員的?聰明人和蠢人,每人一票,票票等值。乖,你就跟我去出席亮相一下,表示妳不介意。我還是最愛妳的。

 

高女:可是有一個吳姓老頭子,在媒體說你和一位王姓小姐搞婚外情,而且還有小孩…。

 

老韓:那是假的,我已經告吳老頭誹謗了,你知道,為了改善高家生活,我受到多大的委屈?為了追求華小姐,很多追求者都會誹謗、抹黑我,他們的話絕不能聽。乖,我真的是最愛妳的。出席表示支持我吧,我一定會改善高家,使高家賺大錢的。

 

高小姐:…那好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otius6033&aid=127060899

 回應文章

李祖杰/金剛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03 00:47
不能沒有放話的人:吳子嘉是超級韓粉…
「不能沒有吳子嘉…選邊站了陰謀家?」
吳子嘉不能沒有韓國瑜:想發大財要靠禿子投入選舉…
韓國瑜不能沒有吳子嘉:感謝爆料者助俺打天下…

李祖杰/金剛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03 00:41

那是假的,我已經告老頭誹謗了

我娶了華女後,還是會住在高家,睡在高家的,

看樣子聽起來都好像是入贅?

結果繼「齊人之福」後,再度發生「東食西宿」的不倫慘劇,案發地路 是在齊國:

齊國女子因利之所趨,同時嫁與兩家,而東家食、西家宿的故事。見《藝文類聚.卷四○.禮部下》引《風俗通》。後用以比喻貪得無厭的人,企圖兼有兩利。《聊齋志異.卷一一.黃英》:「黃英笑曰:『東食西宿,廉者當不如是。』馬亦自笑,無以對,遂復合居如初。」

  

  

魯直(grotius6033) 於 2019-06-03 11:22 回覆:
謝謝李兄,改正了,是告吳老頭,不是高老頭。是筆誤。

魯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黃光芹爆吳子嘉消息來源身分地位高?證實李佳芬事前不知王小姐的存在!│
2019/06/03 00:26

黃光芹爆吳子嘉消息來源身分地位高?證實李佳芬事前不知王小姐的存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0AxkaRVElk

韓粉凱道1日遊800元內幕揭密!群眾齊聚逼黨內表態 姚立明:押寶韓國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LbJcXm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