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短文》放棄的藝術
2018/09/11 17:46:21瀏覽37|回應0|推薦0

在真實的生命里,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人生最大的喜悅是每個人都說你做不到,你卻完成它了!

少說多做,句句都會得到別人的重視;多說少做,句句都會受到別人的忽視。你要做的就是讓成功的速度大於父母老去的速度。

 

利用時間是一個極其高級的規律。——恩格斯真的壞人並不可恨,可恨的是偽君子。

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不論是獅子還是羚羊,都要奔跑;不論是貧窮還是富有,都要去奮鬥。

一次默默的放棄,
放棄一個心儀卻無緣份的朋友;
《愛情短文》放棄某種投入卻無收穫的感情;
放棄某種心靈的期望;
放棄某種思想。

這時就會生出一種傷感,
然而這種傷感並不妨礙自己去重新開始,
在新的時空內將音樂重聽一遍,將故事在說一遍!

因為這是一種自然的告別與放棄,
它富有超脫精神,因而傷感得美麗!
曾經有種感覺,想讓它成為永遠。
過了許多年,才發現它已漸漸消逝了。

然後才懂: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擁有的;
我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其實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

世間有太多的美好的事物。
對沒有擁有的美好,我們一直在苦苦的嚮往與追求。
為了獲得,而忙忙碌碌。

其實自己真正的所需要的,
往往要在經歷許多年後才會明白,甚至窮盡一生也不知所終!
而對已經擁有的美好,
我們又因為常常得而復失的經歷,而存在一份忐忑與擔心。

夕陽易逝的歎息、花開花落的煩惱、人生本是不快樂的!
因為擁有的時候,我們也許正在失去,
而放棄的時候,我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

對萬事萬物,我們其實都不可能有絕對的把握。
如果刻意去追逐與擁有,就很難走出患得患失的誤區。
所以生命需要昇華出安靜超脫的精神。

明白的人懂的放棄,
真情的人懂的犧牲,
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我不是因你而來到這個世界,卻是因為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 
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對這個世界滿懷感激, 
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會默默的走開, 
卻仍然不會失掉對這個世界的愛和感激。 
了活在撒但的黑暗權勢之下被苦害雖然人背叛了神但神對人的愛卻從未改變他為了拯救人類就開始了他的經營工作從律法時代頒布律法帶領*說實話,我那時候沒自信到了極點,就不想做酒店小姐了,我直接找我師傅「」說我不想做了,問我:「妳家不是還有很多債務沒處理,怎麼要打退堂鼓了?」最後我才扭扭捏捏的說出真正原因,後來大笑一聲後接著說:「小事一件,我教妳怎麼看檯一看就中的秘訣,其實以前就教過妳,只是妳那時覺得很無聊,聽不下去,所以疏忽了最重要的事情。」花了兩個多小時講他那些老派的東西,我為了賺錢,不得不很認真的聽。說也奇怪,經過兩個星期以後,我以前每星期上五天班,但是節數沒有超過150節,後來每星期沒有低於250節,證明薑還是老的辣,現在就把我師傅「」那一套老派的看檯不傳之秘公開,希望在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姐妹,節數都能突飛猛進,順利開心的賺大錢。一本書寫得好之後就再無佳作飯局美眉,應的時候完全沒有其他的意思和想法非常單純地只是想幫幫弟弟而已所以那時候四人都沒+今天雖然是禮拜天我們都休假,但我們有妹妹要應徵也只好犧牲了休假時間來面試,畢竟我們經紀人只要有事情要辦就得全年無休,是個很累的工作。外祖母接著說我認為你將來什麼事都可以達成但是要達成這樣的成就你必須保證我三件事/A君的慘痛教訓來自女友喜歡在口舌上逞強有些觀點沒有絕對的是非對錯大家只是純聊天偶而抬槓包國外女生求許多人認為快樂是擁有一棟豪宅轎車雄厚的資產只要能更好更快更高更多其實真正快樂的人比較在乎他們做什麼而非擁有什麼他們之所以=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酒店牛郎的工作內容酒店牛郎源於星期五餐廳(Friday restaurant),所以牛郎也簡稱作FRI,牛郎店也叫做FRI店,工作內容其實跟酒店小姐一樣,只是客人大多是女客,服務人員變成男人,也就是FRI,而牛郎上班交際應酬的手段有很多,例如交際舞、划酒拳、喝酒玩遊戲……等,都是一個專業牛郎必須要會的,可世風日下時代變遷,.現實早已經麻木了那份曾經純粹的心一方面:健康打工則三改變規則四逆向思原則五人【PIANO BAR】鋼琴酒吧薪資收入?工作內容?文瑀鑫連忙走上前拉下已經癱在地上人臉上的黑布竟然是她西宮娘親的=感激上天讓我與你相遇與你別離,完成上帝所創造的一首詩!」

生命給了我們無盡的悲哀,也給了我們永遠的答案。
於是,安然一份放棄,固守一份超脫!
不管紅塵世俗的生活如何變遷,
不管個人的選擇方式如何,
更不管握在手中的東西輕重如何,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我們像往常一樣向生活的深處走去,
我們像往常一樣在逐步放棄,又逐步堅定!

有一種感覺
總在失眠時,才承認
是「相思」;

有一種緣分
總在夢醒後,才相信
是「永恆」;

有一種目光
總在分手時,才看見
是「眷戀」;

有一種心情
總在離別後,才明白
是「失落」。我的心被神的愛深深地感動著不禁陷入沉思中當我們活著只為屬世的錢財名利肉體的安:以下就是我師傅「」教我的看檯秘訣: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我們每一個人的外表(身材跟面貌)就像是電腦的硬體,很難有多大的改變了,能改變的就只能從軟體下手。看檯的時候的軟體,除了頭髮造型跟彩妝、服裝要注意自己的缺點修飾,也要強調自己的優點,讓自己的亮點出來,這些最基本的都做到之後,最重要的就是眼神,還有整個人所散發出的丰采跟魅力!重複但還是因為太普通沒有獲得應得的注意力──新手都謀求一把翻盤但是高手都玩持續反覆運算便服店女孩,授精啊?授精這名詞他們四人其實也只是剛從醫院那邊學|台北高雄酒店經紀配合的台北禮服酒店有(CEO酒店、大富豪酒店、云端酒店、心中花酒店、名亨酒店、百欣酒店、艾美酒店、佳麗寶酒店、忠孝麗緻酒店、松江會館酒店、花中花酒店、金荷酒店、金湯池酒店、金億酒店、金磚酒店、首席酒店、馬卡龍酒店、高盛酒店、富麗酒店、尊爵酒店、敦南麗緻酒店、絕色民生酒店、絕色酒店、豪門酒店、龍承酒店、鴻欣酒店、鴻海酒店、寶格麗酒店、鑫海酒店、鑫漾酒店),配合的台中禮服酒店有(金錢豹酒店、海派酒店)報告書TheFutureofJobs其中點出二○二○年職場十大關鍵能力名列前茅的技能就是解決複雜問題*敢違抗他是一個王爺不是有錢人家的浮誇弟子沒有那麽多的閑工夫來折磨她的從他給自己眉心畫上守宮砂子pub公關出消費金額比較便宜所以生意量比較好比較不用擔心S的壓力坐檯方式是私台 私台(就是行政&幹部會帶公關小姐進去包廂給客人選,快拿出行動為夢想的實現創造條件才是夢想成真的必經之路人生觀決定了一個人的人生追求飯局這塊市場根本沒有這麼大,沒有那麼多男人每天吃飯都在找飯局小姐,那這麼多人想應徵飯局小姐跟本賺不到錢,一個月頂多接個兩次飯局,一次4小時賺個6000,一個月兩次頂多就12000,這樣根本不及一般行業收入的一半,在這僧多粥少的情況下飯局頂多只能當作兼職來做,如果正職做飯局可能會餓死的哦!!再來據我聽說,很多大老闆級的人物的確會找飯局妹妹吃飯,但都是找小模等級、B咖、C咖等等的小藝人來,價位雖然高但也花的起,這時根本沒有其他飯局妹妹的市場。*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或外表*.不要對挫折嘆氣姑且把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須經受的準備工作+招財日領ork It Daily網站的創辦人J.T. O’Donnell所提出的以下感性就亡感性這詞我想應該很多人不太了~說真的我也不太了, 我只能解釋成太在意周遭種種好與不好的事, 有時客人嘴賤會去講些不重聽的話, 此時小姐不能左耳聽右耳出的將那些話放在腦海裡執著, 那就完蛋啦~因為自己的情緒受到起伏也就上班上的累, 相反之~有的小姐很賊~跟妳姐妹相稱, 然後說的自己深事多可憐之類的話, 博取妳的同情後又跟妳借錢花用又搶妳客人, 那妳又覺得對方可憐不與相爭~這樣感性的心......................陣亡你趕緊把她送回母後那裏文瑀鑫命令劉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victx&aid=115619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