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現在的me世代的愛情觀~真殺(轉噗)
2010/11/05 08:22:29瀏覽440|回應0|推薦5

這個對話串實在太殺了!看完之後~真是傻眼!!

剛認識的女性友人口沫橫飛在那說除了精神上的吸引,男人更應該提供更實際的幫忙來証明他對這段愛情的重視。呱啦呱啦的講了十五分鐘後,她被另一個男性友人盯得很不自在,問他:你倒底在看什麼?

男:我相信妳這男友真的愛妳。不管他有沒有提供實質幫助。

女性友人立刻一臉嬌羞:你又沒見過他你怎麼知道。

男:因為愛情是盲目的。同樣付錢的話他可以找到更好的。

我:我立刻一口茶結結實實噴了出來。

這位男性友人走到那女人面前拍了拍肩膀:情人眼裡出西施,妳能當西施的機會其實不太多,美女拿來評論愛情的那一套不適合妳。妳能做的就是好好談個開心戀愛好好珍惜,最.......

我:我那時心裡只有:現在的年輕男孩子,好狠好狠好狠啊~

該女現場立馬動彈不得,並沒有發作,但很顯然的長篇大論收了起來。

後來他坐了下來最後一句才真的是絕:現在是工商社會,如果女人要用金錢來衡量對感情的保障,那我們男人當然要用美貌身材和年輕程度來維持新鮮感。嘴巴都先開口討錢討東西了,就不能怪男人把妳當妓女看了。

然後我立刻覺得全場女性友人的眼光全都落在我身上,一副要我去反擊的表情。我偏偏只是笑(我也只能笑,難道真要我說出:哇,講的真有道理嗎?我一直覺得男人的真話是非常現實且血淋淋的,太脆弱的女人聽了會立刻嚎啕大哭。不過不招呼到自己身上時聽了實在很有樂趣。)

其實這位男性友人是另個女性友人的堂弟,帶來聚會而已。回去被堂姐訓斥說話不修飾太無禮。結果聽說這男生回:我有修飾了好不好,不然我本來想說妳他媽的長成這副德性叫男人給妳錢或買東西喔,妳拿錢倒貼我幹完我都還要去看心理醫生哩。

…..後面還有,要看的朋友,自個上去看~http://www.plurk.com/p/8nj9eb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atree2002&aid=4568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