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 gone之歲歲唸 (I)
2009/01/01 16:40:03瀏覽534|回應0|推薦9

2008真是ㄧ個憂喜參半的ㄧ年,也有人說2008是一個不平凡的年度,在台灣更是如此,全世界上半年油價高漲,造成全球通貨膨脹,下半年卻因為金融風暴,造成全球通貨緊縮,台灣在膨脹、緊鎖之間,經濟也像是在坐雲霄飛車一樣ㄧ會兒上、ㄧ會兒下,原本期待因為政治上的和平輪替及兩岸氣氛的緩解,好像大有可為,可是似乎現在就像換了老闆要東山再起,卻發現後院大水要淹進來,而擋水的木板卻被前老闆賣光了,想擋都沒得擋,只能徒手擋水,漏東漏西,一堆人失業卻拿不出一點像樣對策。

    若將現在的痛苦都推給前老闆也不對,現在當老闆的可是你,要如何把「台灣」這家店搞起來可是現在老闆的責任,而前老闆及員工也別高興太早,過去8年你們留下的「爛攤子」還不夠嗎?那個前「總經理」不要動不動就議論說要「換老闆」云云,現在台灣這家店會如此「慘」,你們都不用負責嗎?你們這些人應該先好好的跟我們這些股東道個歉,不要再挾「市場派」來要脅「公司派」,說一些沒營養的話,炒一些改變不了台灣經濟的議題,我們這些股東不在乎誰有「綠卡」、「美國護照」,而是什麼政策能幫那些失業的股東找到工作,讓公司整體收入穩定下來,老是圍繞在一些看似重要有新聞賣點的事情,真是夠了!難道這就是你們說的「苦民所苦」嗎?別都是罵別人不體恤股東,還是你們認為這是「公司派」的事,不關你們「市場派」的事,不是說要成立「影子公司」要監督「公司派」嗎?怎麼不見你們提出對策,還是說要留到等你們是「公司派」時再拿出用,怕是到時只能用在「倒店」上。

~~要出門去接我家"老大",等等回來再來唸「公司派」~待續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atree2002&aid=223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