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慾之DIY
2010/12/07 10:33:33瀏覽1189|回應1|推薦5

情慾之DIY         

這是首次嘗試使用比以往還稍為較大一些尺寸的鏡面玻璃,讓線條可以更有空間來呈現。

用石頭伯贊助的愛心霧面噴漆來讓咖啡渣不易剝落。在上噴漆之後原本是鏡面清晰的玻璃有了霧面朦朧的的效果。營造出在探索情慾過程時的私密又隱約從鏡中窺視著自己。有一次帶著作品外出回來不小心壓破了,一直很喜歡這個作品,因此想盡了方法要如何才能黏回來。問了好多人,得到的回答總是:玻璃破掉了就破掉了,不可能修復的。他們的說法無法說服我放棄尋找答案。一定有方法的,而且應該很簡單。果不其然,當你全然的相信就會成真。我找到一種黏著劑把作品以拼貼的方式黏在另一片更大的鏡面玻璃上。讓四週的鏡面映照出直視探尋時的清晰意象。而裂痕呈現出像中國畫『蘭』的簡潔線條及探尋過程時留下的烙印。是成長的經歷。是他增加生命的強度與韌性。

這個作品有著許多的意外,而這些意外也造就原點的豐富性。從他身上我領悟到有意思的生命課題。

另一個角度呈現出造物者的手,示意著一個訊息。你會發現的。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MG
2011/07/22 11:38
點進來前
有歪想.....
我沒想歪   是這樣的MySpace
Victor

[溫哥華 千里傳音]
[AVの館:電老大]
台灣女兒埃及媳婦(greatfor) 於 2011-07-22 12:36 回覆:

我也覺得是這樣的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