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主耶穌再來會先啟示神父嗎
2021/04/14 21:18:08瀏覽140|回應0|推薦4

想必大多數人都有這樣的觀點:天主來時應該先啟示神父。但這樣的觀點是否符合神作工的事實呢?我們想想當初的經師、法利賽人,他們是直接在聖殿裡事奉雅威天主的人,而且他們的地位也很高,要是按照我們的觀念,那天主耶穌來的時候是他們先知道,但事實呢,天主耶穌降生的時候並沒有啟示那些經師和法利賽人,他們根本就不知道天主耶穌降生的事。而且當天主耶穌開始作工之時,也不是先揀選​​在聖殿裡事奉神的司祭長和經師,而是揀選了那些普通的以色列人,比如稅吏、寡婦、漁夫等,在他們中間講道,行各樣的神蹟,使他們先認識天主耶穌的作工,之後再藉著他們把福音傳給更多的人。這些普通的以色列人也不是得著天主的啟示才跟隨天主的,而是聽到天主耶穌說話做事有真理,有權柄有能力,才跟隨天主耶穌的。當天主耶穌從死裡復活之後,也並沒有向那些在聖殿裡事奉神的司祭長和經師顯現,而是向跟隨他的門徒顯現,在他們中間生活四十天之久,讓他們看到天主耶穌已經從死裡復活了,以此來堅定他們跟隨神的信心

主耶穌復活在門徒中間

神的話說:「神的顯現不可能合乎人的觀念,更不可能是按著人的要求而顯現。神作工作有自己的選擇,有自己的計劃,更有自己的目標,有自己的方式。他作什麼工作都沒有必要與人商量,徵求人的意見,更不用通知每一個人,這是神的性情,更是每一個人都當認識到的。你們要想看見神的顯現,要想跟隨神的腳踪,就首先從自己的觀念中走出來,不要苛求神應該這樣作,應該那樣作,更不要把神限制在你的範圍裡,限制在你的觀念裡,而是應當要求你們自己該怎樣尋求神的腳踪,怎樣接受神的顯現,怎樣順服神的新工作,這才是人當做的。因為人都不是真理,人都不具備真理,人該做的就是尋求、接受、順服。

從神的話中我們明白:天主作工並不是按著人的觀念想像作,而是有神自己的計劃,所以我們不能按著自己的觀念想像來定規天主的作工。如果我們專等著神父得到啟示宣布天主來了,才相信接受天主的新作工,這樣就會容易錯失迎接天主再來的機會,那時後悔也晚了。

那我們在迎接天主耶穌重歸這件事上,最關鍵的實行是什麼?

想必伯多祿、若望、撒瑪利亞婦人等人我們都聽說過,那他們當初是如何迎接到天主的?他們並沒有像我們一樣坐等天主啟示聖殿裡的神職人員了才信,而是從天主耶穌所說的話、所講的道有權柄、能力,能賜給人生命,帶給人悔改的道,認出了天主耶穌就是要來的默西亞,而跟上了天主的作工步伐,享受到了天主話語的澆灌、供應,他們才是蒙天主稱許的人。

關於末世天主耶穌再來,默示錄預言說:「有耳朵的,應聽聖神向各教會說的話:勝利的,我要把天主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實,賜給他吃。」(默示錄2:7)「羔羊無論到那裡去,他們常隨著羔羊。」(默示錄14:4)還有天主也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隨我。」(若望福音10:27)

神的話說:「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踪,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裡有神的新說話哪裡就有神的聲音,哪裡有神的腳踪哪裡就有神的作為,哪裡有神的發表哪裡就有神的顯現,哪裡有神的顯現哪裡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腳踪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著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腳踪,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麼嚴重的失誤!」摘自《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從這些經文以及神的話中看到,我們需要放下觀念想像,學會做聰明童女注重聽天主的聲音,有不明白的問題能夠謙卑尋求,這樣才能迎接到天主。

而如今已是末世,天主耶穌已經重歸,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天主耶穌按著他的經營計劃,根據人類的需要在天主耶穌作工的基礎上又作了一步新工作,發表了數百萬字的真理,作了末世審判潔淨人的工作。我們接受了末世天主發表的真理,接受了這步新工作就是跟上了天主的腳踪。那麼,我們到底該怎樣迎接天主的重歸?當你聽到天主已經回來的大好消息時,你會歡喜迎接,還是繼續等著天主耶穌啟示神父後,才接受神的新作工呢?

爲您推薦:

🔹主耶穌再來的日子已臨近,該怎樣迎接主

🔹福音見證電影《這是何等悅耳的聲音》聽神聲音迎接主再來

🔹2020基督教會小品《你聽見神聲音了嗎》如何做聰明童女迎接到主


聖經末世景象已出現,主耶穌再來的預言都已應驗了,主已經回來了,那我們該怎麽迎接主的再來呢?「中文聖經網」網站上傳了豐富的相關文章供尋求者考察,只要你認真閱讀,便會找到迎接主來的路途!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61024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