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音電影《叩門》精彩片段:迎接主來最重要的實行是什麼
2021/04/04 20:16:57瀏覽142|回應0|推薦6

電影海報:

叩門-海報

電影簡介:

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啟示錄也多次預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參啟2-3章)聖靈的發聲說話就是主的聲音,是神的羊就能認出神的聲音。那麼在迎接主來的事上,基督徒最重要的實行是什麼呢?

電影正片:

爲您推薦:

🔹迎接主來,會聽神的聲音至關重要

🔹基督徒福音見證《聽神聲音迎接主》


如今已是末世,聖經預言已經應驗,世界各地地震、瘟疫、饑荒、水災、旱災、蟲災等災難接連不斷,各种災难陆续降下来,而且越來越嚴重,很多教會弟兄姊妹都紛紛聽見了神的聲音,歸回到了神的寶座前,得到神的看顧保守。不知你所在的教會被提了嗎?如果你還沒迎接到主,歡迎點擊本博客的「在線暢聊」我們一起探討、交流,早日迎接到主的再來。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59704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