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揭祕: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說「成了」的真意是什麼
2021/03/24 18:39:45瀏覽1110|回應0|推薦3
主耶稣钉十字架上说成了

許多基督徒認爲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說『成了』,就認爲神拯救人類的工作已經完成了,我們只要向主認罪悔改,罪就得赦免了,主再來時就直接提接我們進天國,不會再作新工作了。這個觀點符合主說話的原意嗎?符合神作工的事實嗎?主耶穌在十字架上只是說『成了』這兩個字,並沒有說神拯救人類的工作徹底完成了,我們想想,如果主耶穌說的『成了』是指神拯救人類的工作完成了,那主耶穌預言他再來還要分辨山羊綿羊、麥子稗子、善僕惡僕,這些工作怎麼成就呢?而且主耶穌還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彼得也說道:『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這些話明確告訴我們,主再來還要發表真理作審判工作,如果按我們的想象領受的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說『成了』,是主耶穌已經完成了拯救人類的工作,不需要再作新工作了,那這些預言又該怎麼應驗成就呢?主耶穌預言他再來發表真理作審判工作這話不就落空了嗎?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說的『成了』到底是指什麼說的?

神的话說:「在人看,神釘在十字架上已將神道成肉身的工作結束了,將全人類都救贖了回來,而且掌握了陰間的鑰匙,人都認為神的工作已徹底告成了,其實,在神來看,他的工作只完成了一小部分,他只是救贖了人類,並沒有將人類征服,更沒有將人的撒但醜相改變,所以,神說:『道成的肉身雖經死亡之苦,但並不是我道成肉身的所有目的,耶穌是我的愛子,為我釘十字架,但他並沒將我的工作徹底結束,只作了一部分。』

人雖然都經過了救贖,人的罪都得著了赦免,這只能說神不記念人的過犯,不按著人的過犯來對待人,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沒有脫離罪,只能是繼續犯罪,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這就是人所過的不斷地犯罪,也不斷地得著赦免的生活。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這樣,即贖罪祭對人來說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還有敗壞性情……

從神话中我們看到,主耶穌作的救贖工作只是完成了神拯救人類工作的一半,我們經主耶穌的救贖雖然罪得著了赦免,明顯的罪不犯了,也有一些外表的好行為,但我們並沒有完全脫離罪的捆綁,裡面的撒但本性和敗壞性情仍然根深蒂固,如果我們犯罪的本性不解決,就能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擋神,背叛神與神為敵。聖經上神的話明確地告訴我們:『所以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利未記11:45)還有希伯來書12章14節也說:『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神是聖潔的,天國不容許污穢的人進去,就我們這樣常常犯罪抵擋神的人,怎麼配見神的面?怎麼配被神帶進天國呢?所以,我們還需要神末世再來作一步新的工作,解決我們裡面犯罪的根源問題,這樣我們才能脫去身上的撒但敗壞性情,達到蒙神潔淨、拯救,這也正應驗了聖經上的預言:『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彼得前書1:5)」

推薦观看:

🔹福音電影《福音使者》精彩片段: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說「成了」指什麼說的


中文聖經網為你提供更多靈修內容,有每日神話、每日讀經、讚美詩歌、靈修詩歌,每日親近神、網上聖經、靈修分享、福音電影 、福音問答、信仰解惑等,各類資源不斷更新,帶給你更多新亮光,幫助你解決靈修中存在的各種難處,讓你與主的關係更親近。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57913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