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音電影《聖經與神》闡明聖經與神的關係
2021/03/17 18:45:32瀏覽145|回應0|推薦5

電影海報:

聖經與神電影海報

電影簡介:

劉至忠是中國某地家庭教會的長老,信主三十多年,一直持守「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聖經就代表神,信神就是信聖經,信聖經就是信神」。在他心中,聖經是至高無上的。因著對聖經的迷信、崇拜,他對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一直沒有考察尋求。直到有一天,在他攔阻信徒上網讀全能神的話時,與全能神教會見證人不期而遇。經過激烈的真理辯論,最終,他能看清聖經與神的關係嗎?他能走出聖經,認識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被提到神面前嗎?

電影正片

推薦觀看:

🔹《這是何等悅耳的聲音》之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作工說話了嗎

🔹福音見證視頻《我明白了聖經與神的關係》


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從經文中讓我們明白跟隨神要做聰明童女注重聼神的聲音,神的聲音即神的話,能從神的說話中認識神。如今已是末世,聖經啟示錄預言已經應驗,世界各地地震、瘟疫、饑荒、水災、旱災、蟲災等災難接連不斷,各种灾难陆续降下来,而且越來越嚴重,很多教會弟兄姊妹都紛紛聽見了神的聲音,歸回到了神的寶座前,得到神的看顧保守。如果你還沒迎接到主,歡迎點擊本站博客「在線暢聊」我們一起探討、交流,早日迎接到主。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5769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