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樣確定主是否已重歸
2021/03/11 21:39:36瀏覽194|回應0|推薦10

現在世界各地災難頻發,聖經中關於主再來的預言都已基本應驗,很多人都感覺到主可能已經回來了,現在正是迎接主來的關鍵時刻。然而,有些弟兄姊妹在聽到有人傳主已經回來的消息時,也想尋求考察,但不知道該怎麼確定是否真是主的重歸,就會有所顧慮,甚至不敢尋求考察,這樣很容易錯失迎接到主來,被提進天國的機會。所以,怎樣確定是否是救贖主的重歸,對我們尤為重要。那我們到底該怎麼確定主是否已經回來了呢?

虛心聆聽神的聲音迎接到主

從神的說話來確定

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翰福音10:27)聖經啟示錄預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2:7)

從中看到,主耶穌末世再來還要發聲說話,我們要想確定是否是主的重歸,就要會聽神的聲音,從神的說話發聲中,我們就可以認出主的再來。我們可以回顧一下,當初跟隨主耶穌的門徒,是怎樣認出主耶穌就是彌賽亞降臨的。從聖經的記載中,我們知道彼得、腓力、拿但業、雅各、約翰、馬太等人,在主呼召他們時,他們並不知道主的身份,而是在跟隨主的過程中,聽見主所講的道有真理,能給人指出實行的路途;看見主一句話就能平靜風和海,主的話有權柄,有能力,是任何人也說不出來的,達不到的,因此認出了主就是要來的彌賽亞。正如彼得聽了主耶穌的許多講道後說:「主啊,你有永生之道,我們還歸從誰呢?我們已經信了,又知道你是神的聖者。」(約翰福音6: 68- 69)還有拿但業,他開始對主耶穌有疑惑,但當主說出他在無花果樹下禱告時,他就認出主耶穌是「神的兒子」,「是以色列的王」,因為他認識到只有神能鑑察人心肺腑。從中看到,我們要想認出主的再來,就得注重聽神的發聲說話,只有神的說話才能供應人真理,指給人實際的實行路途,也能揭示人的敗壞實質與心思意念。我們學會辨別神的聲音,就能確定主是不是已經回來了。

正如真理書上說:「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踪,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裡有神的新說話哪裡就有神的聲音,哪裡有神的腳踪哪裡就有神的作為,哪裡有神的發表哪裡就有神的顯現,哪裡有神的顯現哪裡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腳踪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著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腳踪,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麼嚴重的失誤!

交流到這裡,我們也明白了,從神的說話中可以確定是否是主的重歸,所以當有人給我們見證主回來了,發聲說話作工了,我們就得留心傾聽,神的羊通過神的說話就能認出主的聲音,迎接到主的重歸,跟上羔羊的腳踪!

從神所作的工作來確定

回想當初主耶穌來作工的時候,當時的人們能確定是彌賽亞來了,一方面是根據主的說話,另外一方面是根據主所作的工作。當主耶穌開始作工時,行了很多神蹟奇事,如五餅二魚餵飽五千人,平靜風和海,讓死人復活等,最後主耶穌為擔當全人類的罪,釘在了十字架上,完成了救贖人類的工作。主耶穌的作工結束了律法時代,開闢了恩典時代,是在律法時代工作的基礎上,又作了的一步更新更拔高的工作,這樣的工作是任何一個人都代替不了的。很多人就是從主所作的工作中,認識主就是基督,是人類的救贖主。從中看到,確定是不是主回來了,還要根據他所帶來的工作來確定。那末世主再來還要做什麼新工作呢?

主耶穌曾告訴我們:「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2-13))而且聖經中有200多處都提到了,末世主再來將要施行審判,如:「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前4:17)等,這證明神在末世還要發聲說話,用他的道來作一步審判的工作,這工作是恩典時代未作過的新工作,也是任何人都做不了的。所以當我們聽到有人傳講主回來了,發表真理作了審判的工作,就能確定那是主已經回來了,我們一定要認真尋求考察!

正如神的話說:「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已到尾聲,國度大門已向每一位尋求神顯現的人打開,親愛的弟兄姊妹們,你們現在正在等待著什麼?正在尋求著什麼?是不是都在等待著神的顯現?是不是都在尋找神的腳踪?神的顯現多麼令人渴慕!神的腳踪又是多麼的難尋!這樣的時代,這樣的世界,我們怎麼做才能看到神顯現的日子,怎麼做才能跟上神的腳踪呢?這樣的問題是每一位等待神顯現之人所共同面臨的,你們都不止一次地想過這樣的問題,但結果怎麼樣呢?神在哪裡顯現呢?神的腳踪在哪裡呢?你們得到答案了嗎?有許多人會這樣回答:神在所有跟隨他的人中間顯現,神的腳踪就在我們中間,就這麼簡單!公式性的回答誰都可以做到,但你們明白什麼是神的顯現、什麼是神的腳踪嗎?神的顯現是指神親自來到地上作工作,以他自己的身份、以他自己的性情、以他固有的方式降臨在人中間作開闢時代、結束時代的工作。這種顯現不是一種儀式,不是一種跡象,不是一幅圖畫,不是一種神蹟,不是一種大的異象,更不是一種宗教式的過程,而是一種實實在在的、人都能觸摸得到的、人都能目睹的實際的事實。這種顯現不是為了走走過程,不是為了一種短時間的工作,而是為了他經營計劃中的一步工作。神的顯現都是有意義的,都是與他的經營計劃有關係的,這裡說的顯現絕對不同於神引導人、帶領人、開啟人時的那種『顯現』。神每次的顯現都要作一步大的工作,這個工作不同於任何一個時代所作的工作,是人所想像不到的,也是人都未經歷過的,是開展新時代的,也是結束舊時代的,是拯救人類的一步更新更拔高的工作,更是帶領人類進入新時代的工作,這就是神顯現的意義所在。

爲您推薦相關内容:

🔹考察真道該有的兩方面實行

🔹迎接主來聽神聲音最關鍵

🔹教會經歷見證《聽神聲音迎接主》


如今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災難不斷,主的日子已經來到,聖經上預言只有非拉鐵非教會在災前被提,被提的教會才是真正的教會,你想找到災前被提的真教會嗎?歡迎您隨時點擊本博客的「在綫暢聊」與我們聯係一起探討、交流,找到迎接到主再來的路途。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5748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