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知道「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的含義嗎
2021/03/08 22:22:10瀏覽184|回應0|推薦6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録3:20)這是關于主耶穌末世再來的預言,我們從中看到主再來時會向人叩門,那主是怎樣叩門呢?當主叩門時,我們如何才能迎接到主呢?下面我們一起交通探討。

主再來如何向人叩門

主再來到底如何向人叩門呢?這個問題直接關乎到我們能否迎接到主。《啓示録》3章20節明確預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從中看到,只有聽到神聲音開門的才能與主同赴筵席。那主耶穌再來是如何用聲音向人叩門呢?難道像人想象的主再來在門外叩門,直接告訴我們他回來了嗎?其實,主耶穌早已告訴我們答案了,主耶穌曾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啓示録》2、3章中也7次預言:「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從預言中看到,主再來時要向衆教會發聲説話,發表真理供應人,并且告誡人凡有耳的就應當聽。這就是説,主末世再來向人叩門,就是向人發聲説話,用他的話語來叩我們的心門,這就是主來叩門的實際所指。
基督徒在聚會交通真理

主來叩門 如何做才能迎接到主

我們明白了主末世再來如何向人叩門,那該怎樣做才能迎接到主呢?主耶穌説:「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翰福音10:27)還有《啓示録》3章20節預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從中看到,迎接主來最關鍵的就是注重聽神的聲音。當聽到有人向我們見證主耶穌回來了,發表了真理,這就是主藉着人把他的聲音傳給我們,是主在向我們叩門了,我們就應該做聰明的童女,打開心門主動尋求考察,聽聽是不是神的聲音,有無真理的發表,只要認出是神的聲音就義無反顧地接受、跟隨,這樣才能迎接到主,赴上羔羊的婚筵。就像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彼得、約翰等門徒,他們都是通過聽神聲音迎接到主的,他們聽到主耶穌的話有權柄、有能力,能隨時隨地供應人,認定主耶穌的發聲説話是神的聲音,主耶穌就是要來的彌賽亞,就堅定不移地跟隨了主,得着了主的救恩。而那些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不管當時主耶穌發表了多少真理,説的話多麽有權柄、有能力,他們都緊閉心門不注重聽神的聲音,還處處從主耶穌的作工説話中抓把柄,最後把主釘在了十字架上,犯下了滔天大罪,遭到神的懲罰。
所以,末世我們迎接主的再來,應該吸取法利賽人失敗的教訓,不要緊閉心門不聽神的聲音,這樣極容易錯失迎接主的機會。當聽到有人見證主耶穌回來了,應該注重聽神的聲音,只要聽到了神的聲音,不就看見神的顯現迎接到主了嗎?

主已經在向人叩門

如今,整個世界只有全能神教會公開見證主耶穌回來,就是全能神作末世審判工作,已經轟動了世界。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已經向我們叩門啦!誰看了都不得不承認全能神的話是真理,是神的聲音,有權柄、有能力,你聽……
全能神説:「我要向列國大發烈怒,頒布向全宇公開的行政,誰若觸犯將遭到刑罰:
我面向全宇説話之際,所有的人都聽見我音,即看見我在全宇之下的所有作為,違背我意的,就是説,以人的作為與我相對的,在我的刑罰中倒下;我要將天上的衆星都重新更换,太陽、月亮因我而更换,不再是往日的天,地上的萬物重新更换,因我的話而成就;全宇之下的列國都重新劃分,要更换我的國,使在地的國永遠消失,而是敬拜我的國,凡屬在地的國都要被毁滅,不存在;全宇之下的人,凡屬魔鬼之人都被滅没;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我的焚燒之中倒下,即除了現在流中之人將全部化為灰燼;宗教之界將在我刑罰列民之時而不同程度地回歸我國,因着我的作為而被征服,因為其都看到了『駕着白雲的聖者』已來到;所有的人都各從其類,因着所作所為的區别而受各種刑罰,若是抵擋我的都滅亡,而在地所作所為不涉及我的,因着其表現而存在地上,受衆子、子民的管轄;我要向萬國萬民顯現,在地發表我親口之聲,宣告我的大功告成,讓所有的人都親眼目睹。
我曾經叫過耶和華,也曾經被人稱為彌賽亞,人也曾經愛戴我叫我救主耶穌,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認識的耶和華和耶穌,而是在末世重歸的、結束時代的神,滿載着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滿有權柄、尊貴、榮耀地興起在地極的神自己。人并没有接觸過我,也不曾認識我,不曾知道我的性情,從創世到如今,無一人見過我,這就是末世向人顯現的但又隱秘在人中間的神,活靈活現住在人的中間,如烈日,又如火焰,充滿能力,滿帶着權柄,無一人一物不在我的話中被審判,在火的焚燒之下無一人一物不被潔净。最終,萬國必因着我的話而得福,也因着我的話而被砸得粉碎,讓末世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救世主的重歸,我是征服全人類的全能神,也讓人都看見我曾經作過人的贖罪祭,但在末世我又成了焚燒萬物的烈日之火,也是顯明萬物的公義的日頭,這是我末世的工作。
全能神發表的這些話,都是以造物主的身份直接向人類發聲,帶着神獨一無二的權柄與能力,一聽就感覺是神的聲音。除了神,誰能面向整個人類發聲説話?誰能把神拯救人類的心意向人類訴説、表達?誰能向全宇公開神的行政?除了神,誰能更换天地?誰能把人各從其類?除了神,没有人能做到!神是站在造物主的身份地位上向人類發聲説話,向人類顯明神公義、威嚴不容觸犯的性情。凡是有心有靈的人聽了全能神的話,都能感到神的話句句帶着權柄,帶着能力、威嚴,一聽就覺得這是神在向人類説話,這就是神的聲音,難道這還不能證明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嗎?
如今,全能神發表數百萬字的話語早已公開在網上,面向整個人類尋求考察,這是主在向我們叩門,是見證新郎回來了,如果人不管全能神的話怎麽有權柄、有能力,仍舊關閉心門不尋求、考察,這不是愚拙童女嗎?我們只有做聰明童女,注重聽神的聲音,認出神的聲音就趕緊接受、順服,這才是緊跟羔羊的脚踪,赴上羔羊筵席的人。就如啓示録3章20節預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爲您推薦:
🔹福音電影《叩門》精彩片段:迎接主來最重要的實行是什麼


中文聖經網為你提供更多靈修內容,每日靈修、每日神話、每日親近神、每日讀經、讚美詩歌、福音電影 、靈修詩歌,網上聖經、福音問答、信仰解惑等,各類資源不斷更新,帶給你更多新亮光,幫助你解決靈修中存在的各種難處,讓你與主的關係更親近。如果您在信仰上有什麽難處和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係,一起尋求神的心意。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5732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