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達到罪得潔净被提進天國的路途在這裏
2021/03/07 16:05:51瀏覽149|回應0|推薦6
上次的貼文提到我們犯了罪向主禱告認罪悔改,只是罪得赦免了,還没有達到罪得潔净,因此不能被提進天國。怎樣才能徹底解決犯罪的問題,達到罪得潔净呢?
基督徒聚會交通

今天我們就和大家一起交通下這個問題。關于怎麼解决罪,主耶穌曾説:「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父不審判什麽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約約翰福音5:22)聖經上還說:「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根據這些經文就可清晰地看到,在末世神還要成為人子,來在地上發表真理,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也就是作徹底地審判潔净、變化人的工作。
神的話説:「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着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絶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
藉着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裏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够完全變化,成為被潔净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今天所作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讓人能够得潔净,讓人能够有變化,藉着話語的審判刑罰,藉着熬煉,脱去敗壞得着潔净。這步工作與其説是拯救的工作,倒不如説是潔净的工作。實際上,這步也是征服的工作,也是第二步拯救的工作
神的話使我們明白了要想得着潔净,徹底脱離罪的捆綁,必須得接受主耶穌回來後作的末世審判刑罰的工作。以往我們只是承認自己有罪,但導致我們會犯罪的根源問題我們却認識不到。神末世作的審判工作,就是針對人的犯罪本性發表了拯救、潔净人的一切真理,我們只有經歷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才能對自己身上的撒但性情,像狂妄自大、自私卑鄙、彎曲詭詐、邪惡貪婪等撒但性情逐漸有認識,感受到當我們憑着這些屬撒但的東西活着時,給我們帶來太多的煩惱與痛苦,對我們百害而無一利,能從心裏對自己的撒但敗壞本性産生恨惡,願意徹底背叛它,從心裏生髮出渴慕真理、嚮往真理的心志,開始接受神的話,按着神的要求實行,逐漸擺脱罪的捆綁,最終達到能完全順服神、愛神,得着神的應許。


爲您推薦:
🔹基督教會電影《得勝的凱歌》精彩片段:得潔淨蒙拯救之路


中文聖經網靈修版聖經提供聖經和合本與舊約聖經內容,和聖經查詢系統,完整的查經資料。另外,還免費提供多種譯本聖經、靈修音樂、每日神話、經歷見證以及基督教電影等內容,豐富你的靈生活,使你知道如何親近神與神建立正常的關係。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57243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