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音電影《天路艱險》精彩片段:人類為什麼抵擋神
2021/02/26 22:57:12瀏覽156|回應0|推薦6
視頻簡介:

兩千年前,神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來到人間救贖人類遭到了黑暗世代的棄絕,最終被邪惡敗壞的人類釘在了十字架上。主耶穌預言他末世再來時說:「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17:24-25)主末世再來為什麼「又被這世代棄絕」呢?神兩次道成肉身顯現作工為什麼都遭到敗壞人類的瘋狂抵擋與定罪呢?你知道其中的原由嗎?本短片將告訴你答案!

爲您推薦:


如今,世界各地地震、瘟疫、饑荒、水災、旱災、蟲災等災難接連不斷,而且越來越嚴重,各國局勢混亂不堪,天體星辰也顯出罕見異象,聖經預言已經應驗,末日號角已經吹響,主的日子已經來到,您想迎接到主被提進天國嗎?你想找到災前被提的真教會嗎?現在只有東方閃電傳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並作了末日審判潔净人的工作,世界各國真心渴慕神顯現的人都在考察東方閃電,認定全能神就是末世基督主耶穌的重歸,如果您還在為沒迎接到主而苦尋沒路,歡迎點擊本博客的「在線暢聊」我們一起探討、交流,早日迎接到主。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5685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