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察真道最關鍵兩點
2021/02/22 22:53:54瀏覽180|回應0|推薦6

現在是迎接主的關鍵時刻,全世界只有全能神教會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了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可有些人看到中共政府與宗教界牧師長老都在定罪全能神教會,就認為這不是真道,也不尋求考察。我們考察真道不尋求神的心意,而是注重看宗教界和國家政府的態度,這是考察真道的智慧嗎?考察真道的智慧到底是什麽呢?我們如何考察真道才能迎接到主呢?下面我們一起交通探討。

聰明童女迎接到主

考察真道的智慧(一)

有些人認為,考察真道得先看看宗教界和國家政府的評價,若是宗教界和執政掌權定罪、逼迫的就不可能是真道,這種説法符合神的心意、合乎事實嗎?回想兩千年前,道成肉身的主耶穌剛降生就遭到了希律王的追殺。主耶穌正式作工後,宗教界的祭司長、文士和法利賽人又瘋狂抵擋、定罪主耶穌,他們處處抓主耶穌的把柄,論斷、詆毁主耶穌説僭妄的話,還在猶太百姓中散布謡言,定罪主耶穌的道是异端,最後聯合羅馬政府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這是舉世公認的事實。若按我們的觀點衡量,認為國家政府和宗教界定罪的就不是真道,這不是把主耶穌的作工也給定罪了嗎?很顯然,這不是考察真道的正確路途。

其實,我們若是認真揣摩尋求,定會從主耶穌受迫害的事實中看到考察真道該具備的智慧。主耶穌早就説過:「這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路加福音11:29)「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約翰福音3:19)這個世界是撒但掌權,整個人類都活在撒但的權下,没有人歡迎真神的到來,世界都驅逐光的存在,真神來到人間作工怎能不被這個邪惡的時代弃絶呢?當初主耶穌顯現作工時遭到整個猶太宗教界與羅馬政府的逼迫、定罪,但無論他們怎麽殘酷迫害、竭力攔阻,主耶穌的福音還是浩浩蕩蕩地擴展開來,這完全證明「自古真道受逼迫」「出于神的必興旺」。因此,越是受到撒但政權與宗教界瘋狂定罪的越應該尋求考察,看看這道有没有聖靈作工,是不是出于神的,這才是考察真道該有的智慧。

如今,全能神教會公開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末後基督全能神,我們看到中共政府與宗教界牧師長老都在定罪全能神就不尋求考察,這是不是極容易錯失迎接主再來的機會呢?全能神自1991年顯現作工以來,一直遭到中共無神論政府和宗教界的瘋狂定罪與迫害,這完全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路加福音17:24-25)但自古真道受逼迫,出于神的必興旺,不管中共政府與牧師長老怎麽定罪抵擋,全能神的末世福音照樣傳遍了中華大陸,數百萬的人都接受了全能神的福音。現在全能神發表的話語——《話在肉身顯現》早已登在了網上,各國各方許多喜愛真理渴慕神顯現的人都在網上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全能神的説話作工就像閃電一樣從東方傳到了西方,海外多個國家都建立了全能神教會,這正應驗了主耶穌的話:「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27)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在重重壓迫下能迅速擴展開來,這正是聖靈作工的鐵證,這跟主耶穌的作工一樣。我們要是真能看清自古真道受逼迫、出于神的必興旺,考察全能神教會時就不會再受宗教界和撒但政權定罪的話轄制、左右,而是應該主動尋求考察,這才是我們考察真道該有的智慧,這樣才能迎接到主。

考察真道的智慧(二)

我們考察真道時,除了認定自古真道受逼迫、出于神的必興旺以外,還有更重要一方面考察真道的智慧也是必須明白的。主耶穌曾預言説:「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2-13)「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翰福音10:27)還有《啓示録》預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録3:20)「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啓示録2:7)神的話也説:「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脚踪,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説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裏有神的新説話哪裏就有神的聲音,哪裏有神的脚踪哪裏就有神的作為,哪裏有神的發表哪裏就有神的顯現,哪裏有神的顯現哪裏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

從中看到,主末世再來還要發表許多真理,用話語來叩我們的心門,凡是聽見神聲音能接受順服的,就是聰明童女,能與主一同赴筵席。因此,我們尋求考察真道時,關鍵得注重聽神的聲音,看這道有没有真理的發表,是不是神的發聲説話,這就是考察真道的另一方面智慧。因為神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話是永不改變的真理,神所發表的話語是神實質的流露,是神性情的彰顯,是任何人都發表不出來的,我們考察真道只要確定這道有真理的發表,能給我們帶來道路、生命,那這就是神的作工説話,就是神的顯現,我們接受順服就是迎接到主的再來了。就如主耶穌作工時,彼得、約翰、拿但業等,他們能迎接到彌賽亞就是因為注重聽神的聲音,他們聽到主耶穌的話有權柄、有能力,能説透很多奥秘,也能看透人的心,還能隨時解决人的問題、難處時,他們就認出了主耶穌就是彌賽亞,最終跟隨了主耶穌,得着了主的救恩。相反,那些宗教界的文士、法利賽人不注重聽神的聲音,不管主耶穌的説話多麽有權柄、有能力,他們都不尋求考察,還瘋狂地抵擋、定罪,最終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遭到了神的咒詛、懲罰。而那些猶太百姓,也不尋求聽神的聲音,只盲目聽信宗教界首領的話,隨從法利賽人一起抵擋神,最終永遠失去了神的救恩。從歷史的教訓中看到,末世我們要想考察真道迎接到主的再來,就得注重聽神的聲音,尋找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這才是考察真道的智慧與路途。如果我們看見了聖靈的發聲説話,這不就是聽見神的聲音,不就是迎接到主了嗎?

如今,整個世界只有全能神教會一直在公開見證主耶穌回來了,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正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2-13)「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全能神發表的話語《話在肉身顯現》早已公布在網上,供所有渴慕真理、尋求神顯現之人尋求考察。這些話語不僅打開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奥秘,道成肉身的奥秘,三步作工的内幕、實質,神名的意義,還把撒但是怎麽敗壞人的,神是怎麽一步步拯救人的,神末世審判工作是如何潔净人、變化人、成全人的,各類人的結局歸宿是什麽,我們該如何追求活出一個真正人的樣式,怎麽做誠實人,怎樣達到對神忠心、順服,怎樣追求達到蒙神拯救進天國,等等都告訴了我們。各宗各派渴慕神顯現的人,他們通過聽神的聲音,看到全能神的話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就是神的説話,紛紛歸回到了神的寶座前。所以,只要我們多讀讀全能神的話,就知道這是不是神的聲音,是不是主的顯現作工了。

綜上所説,我們考察真道該具備的智慧主要有兩方面,一是能够明白自古真道受逼迫、出于神的必興旺,越是受逼迫的道就越應該尋求考察;還有更重要的一方面是尋求考察真道得注重聽神的聲音,尋求考察神現實的説話作工。相信當我們具備考察真道的這兩方面的智慧,在考察真道時就不會失迷,就能聽到神的聲音跟上神的脚踪,迎接到主的再來,得到神末世的救恩。

推薦觀看:

🔹考察真道到底該聽誰的話

🔹教會經歷見證《聽神聲音迎接主》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5671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