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迎接主來聽神聲音最關鍵
2021/02/20 19:31:03瀏覽185|回應0|推薦6

小編的話:如今灾難頻發,主來的預言基本已經應驗,你是否正急切巴望能迎接到主?那迎接主來的正確路途是什麽呢?怎樣才能迎接到主呢?以下内容會告訴你答案,使你早日聽到神的聲音迎接到主。

末世如何才能看到神的顯現迎接到主

每個真心信主的人最大的盼望就是能迎接到主,可有些人聽到有人見證主回來的消息時却説:「主回來了,我怎麽没看見?我没看見,主怎麽可能回來了呢?」我們憑眼見迎接主到底對不對呢?主也没説過讓我們憑眼見,主耶穌告訴我們:「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翰福音10:27)《啓示録》3章20節説:「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主末世再來是藉着發聲説話尋找他的羊,凡是聽到神的聲音認出主歸回到主面前的人,這就是看到神的顯現迎接到主再來了。所以,我們要想看見神的顯現迎接到主,不能憑眼見,關鍵得聽神的聲音。因為只有神能發表真理,我們憑着心靈的直覺認出神的聲音,認出這是真理的發表,那不自然就看到神的顯現,與主同赴筵席了嗎?就像我們信主耶穌,我們也不是看見主耶穌才信的,而是根據主耶穌發表的真理,認出這是神才跟隨主的。我們跟隨主都不是憑眼見,那末世我們迎接主再來還非要憑眼見,這能是正確的實行路途嗎?

另外,聖經上記載許多人看見神的顯現,也不是憑眼見,都是靠聽神的聲音。約伯就説過這樣一句話:「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約伯記42:5)約伯説他看見神了,他真的是親眼見到耶和華神了嗎?不是。約伯所説的親眼看見神,并不是眼睛看見了,而是因聽到了神在旋風中向他説話,他能從心裏印證這是神的聲音,就如同看見了神,看見了神的顯現。還有當初彼得、腓力、雅各、約翰、馬太等人,他們是怎麽認出主耶穌是神的顯現?他們都是因着聽了主耶穌所講的道,認出這就是神的聲音,才確定主耶穌是彌賽亞,最終跟隨了主。所以可以肯定地説,看到神顯現的人都不是憑眼見,是憑着心靈的印證,確定是神的聲音,才認出了神的顯現。如果眼睛看見神的顯現了,心靈裏不認識,這也是没看見神的顯現。就像主耶穌來發聲説話作工時,法利賽人都看見了主耶穌,但是他們都不承認主耶穌是要來的彌賽亞,而且還定罪主耶穌,最後聯合羅馬政府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犯下了滔天大罪,遭到神的懲罰。他們看見了主耶穌為什麼不信呢?就是因為他們對主耶穌發表的真理不認識,没聽出來是神的聲音,所以他們即使看見了主耶穌,也没有認出主耶穌是神的顯現。這就看到人如果不認識神發表的真理,神顯現多少年我們也看不見,不認識。所以,能否看到神的顯現作工,這與我們眼睛看不看見根本没有關係,這是心靈裏的事,如果心靈裏不能印證是神的話,那即使親眼看見神的顯現也不會承認。

從這些事實中看到,那些跟隨神的人都是因着聽到了神的聲音才看到神的顯現,末世我們迎接主的再來絶對不能憑眼見,也得注重聽神的聲音,用心靈去感受是不是神的話,如果我們能確定這道是真理的發表,是神的聲音,那自然就能確定神來了,是神的顯現作工。主耶穌曾預言説:「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啓示録》2至3章中多處提到「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主耶穌清楚地告訴我們,他末世再來要發聲説話,把我們所需的一切真理都告訴我們。我們聽到有人見證主耶穌回來了,只有注重聽神聲音才能看見神的顯現迎接到主的再來。現在整個世界只有全能神教會見證主耶穌回來了,就是全能神,全能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作了末世審判人、潔净人的工作。那我們要想確定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關鍵就得尋求聽神聲音,分辨神的聲音就是認識神的發聲説話,認識神説話的特徵。那接下來我們就從以下幾個特徵來辨别全能神的話是不是神的聲音。

全能神發表的話語

一、全能神的話有權柄、有能力

我們都知道神是造物的主,無論是神道成肉身發表真理,還是神的靈發聲說話,神都是以造物主的身份面向全人類說話,這些話直接代表神的身份與實質,帶着權柄、能力,句句都震撼人心,就像三層天上的神在向我們説話,讓人心生敬畏。所以,只要我們用心靈去感受,哪怕不明白神話語的内涵之意,但一聽就能感覺到神的話有權柄、有能力。

接下來我們來看兩段全能神的話,聽聽這是不是神的聲音。全能神説:「我曾經叫過耶和華,也曾經被人稱為彌賽亞,人也曾經愛戴我叫我救主耶穌,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認識的耶和華和耶穌,而是在末世重歸的、結束時代的神,滿載着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滿有權柄、尊貴、榮耀地興起在地極的神自己。人并没有接觸過我,也不曾認識我,不曾知道我的性情,從創世到如今,無一人見過我,這就是末世向人顯現的但又隱秘在人中間的神,活靈活現住在人的中間,如烈日,又如火焰,充滿能力,滿帶着權柄,無一人一物不在我的話中被審判,在火的焚燒之下無一人一物不被潔净。最終,萬國必因着我的話而得福,也因着我的話而被砸得粉碎,讓末世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救世主的重歸,我是征服全人類的全能神,也讓人都看見我曾經作過人的贖罪祭,但在末世我又成了焚燒萬物的烈日之火,也是顯明萬物的公義的日頭,這是我末世的工作。

我面向全宇説話之際,所有的人都聽見我音,即看見我在全宇之下的所有作為,違背我意的,就是説,以人的作為與我相對的,在我的刑罰中倒下;我要將天上的衆星都重新更换,太陽、月亮因我而更换,不再是往日的天,地上的萬物重新更换,因我的話而成就;全宇之下的列國都重新劃分,要更换我的國,使在地的國永遠消失,而是敬拜我的國,凡屬在地的國都要被毁滅,不存在;全宇之下的人,凡屬魔鬼之人都被滅没;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我的焚燒之中倒下,即除了現在流中之人將全部化為灰燼;宗教之界將在我刑罰列民之時而不同程度地回歸我國,因着我的作為而被征服,因為其都看到了『駕着白雲的聖者』已來到;所有的人都各從其類,因着所作所為的區别而受各種刑罰,若是抵擋我的都滅亡,而在地所作所為不涉及我的,因着其表現而存在地上,受衆子、子民的管轄;我要向萬國萬民顯現,在地發表我親口之聲,宣告我的大功告成,讓所有的人都親眼目睹。

全能神的話字裏行間都帶着權柄、威力,也流露出神公義、威嚴不可觸犯的性情,我們一聽就感到全能神的話有權柄、有能力,除了神自己,誰敢站在造物主的角度上,以第一人稱的方式直接向人類發聲説話?誰能直接將衆星更换,懲罰一切作惡的人?誰能直接定人的結局?除了神自己能發表這樣的話語外,任何一個人都達不到。只有造物主能面向整個人類這樣説話,能將神拯救人類的心意與人類的結局歸宿公開,决定人類的命運,而且能要求所有的受造之物都順服他,只有神才能説出這樣的話。凡屬神的羊聽了全能神的話,雖然當時并不明白神話語中的真理,對神的話没有什麽經歷認識,但是就感覺全能神的話句句帶着權柄、帶着能力,心裏就能印證這些話就是神的聲音,就是神靈的直接發表,無人能模仿。這是我們讀完全能神的話心靈裏最真實的感受,所以我們就能從心裏印證這是神的聲音。

二、全能神揭開了歷代以來人未曾知道的奥秘

聖經上説:「隱秘的事是屬耶和華——我們神的;惟有明顯的事是永遠屬我們和我們子孫的,好叫我們遵行這律法上的一切話。」(申命記29:29)神是創造萬物的主宰者,經營拯救人類的工作都是神作的,所以一切神作工的奥秘只有神自己才能够打開。若不是神向我們揭開這些奥秘,我們人永遠都不會知道。末世,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將神整個經營計劃的奥秘都打開了。如《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律法時代的工作》《救贖時代的工作内幕》《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征服工作的内幕》一至四等等,還有撒但是怎麽敗壞人類的,敗壞人類始終擺脱不了罪的根源是什麽,神又是如何作工拯救、潔净人的,神在律法時代的作工内幕、恩典時代救贖工作的内幕以及國度時代審判工作的内幕,聖經的實質與内幕,神名的意義,神末世為什麽要作審判工作,審判工作的意義是什麽,還有善僕惡僕、綿羊山羊、麥子稗子是怎麽顯明的,人類是怎樣各從其類的,基督的國度是怎麽實現的,千年國度的美景與人類以後真正的歸宿,等等。全能神將神以往的、現在的還有將來的工作以及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全部奥秘都向我們打開了,只要我們閲讀全能神的話語——《話在肉身顯現》,就能看到神末世發表的話語豐豐富富,這完全應驗了主耶穌的話:「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2-13)我們可以想想,若不是神來親自作工、説話,誰能發表這麽多的真理,還有誰能將神自己的工作都説透,誰能告訴我們這些奥秘呢?只有神才能揭開這些屬天的奥秘,這些工作的内幕也只有神自己知道,没有任何一個人能知道。從中我們就能確定,全能神的話就是神的聲音。

三、全能神的話能開闢新時代、結束舊時代,賜給人新時代的行路方向

神的話説:「道成肉身的神的説話是開闢時代的,是帶領全人類的,是揭開奥秘而且是賜給人新時代的行路方向的;……」我們都知道神是真理、道路、生命,神每次來作工説話絶不是發表幾篇話就完事了,神道成肉身作一步工作得説很多話,發表許多真理,這些真理都是開闢新時代、結束舊時代,指給人新時代的實行路途的。就如律法時代末期,人犯罪越來越多,很多人都守不住律法面臨被律法定罪處死,神根據人類的需要,親自道成肉身作了救贖的工作,給人類帶來了悔改的道。主耶穌的説話作工把人類從律法的規條中拯救出來,他不再教導人如何遵守律法,而是給人指出了新的實行路途,要求人愛仇敵、謙卑、忍耐、包容、饒恕人,要作光、作鹽,等等,這些話語都是在律法時代的基礎上發表的更新的話語,是神指給人在恩典時代當實行的路途,所以主耶穌的話就開闢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

末世全能神來了,帶來了使人類蒙拯救的一切真理,用話語開闢了國度時代、結束了恩典時代,給人帶來了新時代的實行路途。我們來看一段全能神的話就清楚了。全能神説:「耶穌來在人間帶來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在末世,神又道成了肉身,這次道成肉身結束了恩典時代帶來了國度時代,凡是能接受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人就被帶入國度時代之中,而且能親自接受神的帶領。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并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脱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脱去。所以,在人的罪得着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着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着了真理、道路、生命。

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明白了,在恩典時代人雖然經歷了主耶穌的救贖,罪得着了赦免,但人裏面狂妄自大、自私卑鄙、彎曲詭詐等撒但敗壞性情還依然存在,人憑這些撒但本性活着,為了自己的利益還能常常説謊搞欺騙,心裏還能嫉妒人、恨人,還能顯露自己、抬高自己、貶低别人,臨到天灾人禍、患難試煉還能埋怨神、背叛神,當神作工不合人觀念時還能論斷神、抵擋神……活在犯罪認罪的循環中難以自拔,無論怎麽努力也擺脱不了罪的捆綁與轄制。末世基督全能神來了,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作了一步話語審判刑罰的工作,將我們的悖逆本性、敗壞的實質以及心思意念全都揭示出來了,使我們對自己的敗壞性情和悖逆真相有了真實認識,也找到悖逆、抵擋神的根源。除此之外,神還發表了各方面的真理供應人,如什麽是真實的信神、如何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如何活出正常人性、怎麽配搭事奉、怎麽順服神、怎麽實行真理做誠實人、怎樣追求做得勝者、怎樣脱去撒但敗壞性情達到蒙拯救、怎麽盡好受造之物本分滿足神心意、怎麽達到敬畏神遠離惡成為遵行神旨意的人等等,全能神發表的這些真理使我們在現實生活當中有了具體的實行路途,這就是神在末世賜給人得潔净、蒙拯救的真理。我們可以想想,如果不是神發聲説話,誰能發表話語作神末世的審判工作?誰能向人類顯明神聖潔、公義不容觸犯的性情?誰能審判人、潔净人,把人從罪中拯救出來呢?只有神的話才有這樣的權柄、能力,全能神的説話作工完全顯明了神自己的身份地位,顯明了全能神就是造物的主,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發表的這些潔净拯救人的話語就是神的聲音。

那如今,我們應該怎麽對待神的顯現作工呢?是注重聽神聲音尋求考察,還是拒絶不接受,只等着憑眼見到主才相信呢?如果非要憑眼見到主才信,錯過迎接主再來的機會了,那不是太愚昧了嗎?我們在灾前聽見神的發聲説話認出了神的聲音,接受神末世審判潔净人的工作,能有機會被潔净,被作成得勝者,這可是最有福的事啊,正如主耶穌説:「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没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約翰福音20:29)

推薦觀看:

🔹迎接主再來最容易犯的錯誤

🔹教會經歷見證《聽神聲音迎接主》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56614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