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音詩歌《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全能神教會詩歌】
2021/02/03 20:27:00瀏覽199|回應0|推薦7

贊美詩歌海報

福音詩歌《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全能神教會詩歌】

1 日子就要結束,世界一切都要歸于烏有,一切一切都要「捲土重來」,你們切記!切記!不能含糊!天地廢去,神話不能廢去!再次勸導你們,别奔跑歸于徒勞!醒悟!回頭是岸!醒悟!回頭是岸!神在你們中間已經顯現,神的聲音已經出現,已經出現。

2 神的聲音已經出現在你們面前,天天面對面,天天都新鮮,你看見了神,神也看見了你,神時時都在向你説話,都在向你説話,和你面對面。但是你就是拒絶神,不認識神,不認識神,神的羊會聽神的聲音,但你們還是遲疑!遲疑!油蒙了心竅,被撒但蒙蔽了眼睛,看不見神的「榮顔」,何等可憐!何等可憐!

3 神寶座前的七靈奉差遣到全地,神要差遣神的使者向衆教會説話,神是公義的,神是信實的,神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鑒察人心肺腑的神。聖靈向衆教會説話,凡是有耳的就當聽!凡是活的就當接受!只管吃喝,不要疑惑。凡是順服聽話的蒙了大福!凡是順服聽話的蒙了大福!

4 凡是真心尋求神面的,必有新亮光、新的開啓、新的看見,一切一切都新鮮,神話隨時向你顯現,開你靈眼,你會看見靈界的一切奥秘,國度就在人間。進到避難所,進到避難所,一切恩典祝福都在你身上,飢荒瘟疫都不能臨近你,狼蟲虎豹都不能傷害你,你會與神同往同行,一同進入榮耀之中!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相關推薦:

🔹怎樣分辨神的聲音

🔹福音見證電影《這是何等悅耳的聲音》聽神聲音迎接主再來


中文聖經網為你提供更多靈修內容,有每日神話、每日親近神、每日讀經、讚美詩歌、靈修詩歌,網上聖經、靈修分享、福音電影 、福音問答、信仰解惑等,各類資源不斷更新,帶給你更多新亮光,幫助你解決靈修中存在的各種難處,讓你與主的關係更親近。如果您在信仰上有什麽難處和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係,一起尋求神的心意。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5597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