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議:主來什麼人先被提
2021/01/06 04:52:45瀏覽173|回應0|推薦11

小編寄語:聖經末日預言已應驗,現在災難頻發,是主來的關鍵時期,你想做聰明童女聽神的聲音迎接到主的再來嗎?你想知道什麼樣的人才能在災前被提嗎?

探討 主來什麼人被提

電腦上不斷傳來「叮」「叮」的提示音,原來是學習神話語小組群里大家正在探討一個話題:主來什麼人先被提?

問個明白:現在世界各地的災難越來越大,地震、火災、水災、蝗災、瘟疫……這和聖經中預言主再來時的經文正好吻合。根據這些跡像看,主應該回來了,你們說,主回來時,什麼人能先被提呢?

自信的老牛:當然是信主時間越長的越有資格被提!

隨風草:贊!信主時間長,能為主撇棄花費、勞苦作工的,肯定先被提!

思考者:不一定呀,不一定!

問個明白:怎麼說?

思考者:我以往也這麼想,可後來我查考聖經,發現這個觀點雖然合乎我們人的觀念,但是沒有主的話作根據,這就不成立呀!

問個明白:哎~你倒是說說,怎麼個不成立法?

思考者:我們好好想想,當初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他們祖祖輩輩信神,肯定有許多人都能為主勞苦作工,但主耶穌顯現作工時,他們不但認不出神的聲音,不承認主耶穌說的話是真理,還定罪主耶穌說僭妄的話,褻瀆主耶穌是靠著鬼王趕鬼。按說他們走遍洋海陸地傳福音,受苦付代價肯定不少,可最後呢,他們不但沒被提,還成了被主懲罰咒詛的對象。

自信的老牛:照這樣說,為​​主勞苦作工等主來時就能先被提,這個觀點還真不成立啊!

問個明白:那到底主來的時候誰能先迎接到主,先被提呢?

新亮光:這個我知道,主耶穌說:「有許多在前的,將要在後,在後的,將要在前。」(馬太福音19:30)「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翰福音10:27)可見,能否先被提不是根據信神時間長短,也不是根據作工受苦多少,而是根據是否聽懂主的聲音決定的,誰先聽見主的聲音,認出主,接受主的顯現作工,誰就是聰明童女,就能先被提。

問個明白:說得有道理!你們都哪來的亮光?

新亮光:我們是從一位講道人推薦的福音電影短片裡得來的亮光,電影裡對怎樣成為聰明童女被提的路途交通得很清楚!

自信的老牛:那還等啥,趕緊給我們看視頻!

相關推薦:

❤️如果你想更深入的學習聖經,了解主再來的信息,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5512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