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靈修了嗎?越親近神,越有神祝福
2020/10/09 05:35:44瀏覽529|回應0|推薦13
編者按:作為一個基督徒你有實行每日靈修,與神建立正常的關係嗎?如果沒有的話快來看看此篇文章吧,帶你找到與主更親近的路途。

聖經上說:「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雅各書4:8)

越與神親近,越能獲得聖靈作工,與神的關係越正常,越能得著神的祝福。與神親近,離不開正常的靈生活,要想靈生活有果效,獲得聖靈的作工,每天最好有一兩個小時的時間,找一個比較安靜的地方,有意識地操練把家庭或工作上的事暫時放下,把心安靜在神的面前,祈求神帶領我們明白神的話。

當我們把心都傾注在神的話上時,神看到我們有尋求真理的心,就會開啓引導我們,不但能明白一些神的心意,還能認識自己身上的缺少和不足。這樣天天操練將心安靜在神面前,跟神的關係就越來越親近,生命長進也快。

神說:「無論時間怎麽緊、活兒怎麽忙,或者什麽事臨到,每一天都正常地禱告,正常地吃喝神的話。不管在什麽環境裏,只要吃喝神的話靈裏就特别有享受,而且不受周圍人、事、物的攪擾,平時心思念神的時候,外面事打擾不了,這就是有身量了。先從禱告這方面開始着手,安静在神面前禱告最有果效,然後就是吃喝神的話,在神的話上能揣摩出亮光來,能找着實行的路,知道神説話的目的是什麽,領受得不偏左右。在平時心能正常地親近神,能思念神的愛,揣摩神的話,不受外面事物攪擾。當你的心安静到一定程度時能達到静念,無論在什麽環境裏,裏面思念神的愛,裏面真實地親近神,到最後達到一個地步心裏發出贊美,甚至比禱告還好,這是有一定身量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推薦靈修詩歌

🌱每日親近神欄目彙集了經典的神話語選段並附帶朗誦音頻,幫助基督徒每天安靜在神面前揣摩神的話語與神更親近,屬靈生命不斷長大。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與神建立正常關係方面的內容,歡迎在線與我們聯繫,一起探討交流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5136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