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災前被提
2020/10/02 06:04:55瀏覽233|回應0|推薦11
編者按:現在灾難四起,啟示錄預言也基本都已應驗,你想知道如何才能在災前被提嗎?本篇文章帶你找到在大災難前被提的路途。

一、灾難頻發,主早已隱秘降臨

如今世界各地瘟疫、飢荒、地震、水灾等灾難頻發,而且越來越大,天體星辰也顯出异象,主再來的預言都已基本應驗,主耶穌早已隱秘降臨,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

參考聖經:

馬太福音24:7-8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這都是灾難的起頭(灾難,原文作生産之難)。」


約珥書2:30-31

「在天上地下,我要顯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烟柱。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


啓示録6:12-13

「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天上的星辰墜落于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摇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


路加福音12:40

「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


約翰福音16:12-13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


約翰福音12:48

「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


彼得前書4:17

「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

相關神話語:

「末世來到,各國都動蕩不安,政治混亂,飢荒、瘟疫、水灾、旱灾到處出現,人間有灾難,天也降禍,這是末世的預兆。但在人來看却是花花世界,世界越來越花花,人的心都被它吸引,有許多人陷在裏面不能自拔,那些搞騙術的、行邪術的要迷惑大批的人。」

——摘自《實行 二》

「末世的工作是各從其類的工作,是神經營計劃結束的工作,因為時候已經近了,神的日子已經來到了。神將所有進入他國中的人,也就是對他忠心到最終的人都帶入了神自己的時代。但在神自己的時代并未來到之時,神要作的工作不是視察人的行為,不是打聽人的生活,而是審判人的悖逆,因為神要潔净所有來到他寶座前的人。凡是跟隨神的脚踪走到今天的人則都是來到神寶座前的人,既是這樣,那每一個接受神最後作工的人都是神潔净的對象。也就是説,每一個接受神最後作工的人都是神審判的對象。」

——摘自《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二、灾前被提才有機會蒙拯救進天國

灾前被提是每個渴慕主顯現之人共同的盼望,凡是跟上神的脚踪來到神面前,接受神末世審判工作的人,都是大灾難前被提到神寶座前的人。這樣的人才有機會赴上羔羊的筵席被神作成得勝者,在大灾難降臨時,蒙神保守剩存下來,被帶入神的國中。

參考聖經:

啓示録19:9

「天使吩咐我説:『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對我説:『這是神真實的話。』」


啓示録7:2-4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從日出之地上來,拿着永生神的印。他就向那得着權柄能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聲喊着説:『地與海并樹木,你們不可傷害,等我們印了我們神衆僕人的額。』我聽見以色列人各支派中受印的數目有十四萬四千。」


啓示録14:1-5

「我又觀看,見羔羊站在錫安山,同他又有十四萬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寫在額上。……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哪裏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在他們口中察不出謊言來,他們是没有瑕疵的。」


啓示録22:14

「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裏,也能從門進城。」


啓示録21:3-4

「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相關神話語:

「『被提』不是按人想象的從低處挪到高處,這是大錯特錯的。『被提』指的是我預定之後而又揀選這件事説的,是針對所有的預定又揀選的人説的,誰得着長子名分、得着衆子名分,或者是子民的都是被提的對象,這一個最不符合人的觀念。凡是在我以後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是永不改變的,誰也駁不倒,這是對撒但的回擊,凡是我預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一百零四篇》

「在末世的審判、刑罰工作中,即在最後的潔净工作中能站立住的也就是與神一同進入最後的安息中的,所以進入安息中的人都是經過最後一步潔净的工作才達到脱離撒但的權勢而被神得着的,這些最後被得着的人將進入最後的安息之中。刑罰、審判的工作其實質就是為了潔净人類,為了最後的安息之日,否則,全人類就不能各從其類,不能進入安息之中,這個工作是人類進入安息之中的唯一的途徑。」

——摘自《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三、如何在大灾難前迎接到主被提到神寶座前

啓示録預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録3:20)從中看到,迎接主來最關鍵得會聽神的聲音,一旦確定是神的聲音就接受、順服、跟隨,這才是在大灾難前迎接到主被提到神寶座前的唯一途徑。

參考聖經

啓示録3:20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馬太福音25:6

「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


約翰福音10:27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


啓示録2:11

「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約翰福音14: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相關神話語:

「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脚踪,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説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裏有神的新説話哪裏就有神的聲音,哪裏有神的脚踪哪裏就有神的作為,哪裏有神的發表哪裏就有神的顯現,哪裏有神的顯現哪裏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脚踪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着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脚踪,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麽嚴重的失誤!神的顯現不可能合乎人的觀念,更不可能是按着人的要求而顯現。神作工作有自己的選擇,有自己的計劃,更有自己的目標,有自己的方式。他作什麽工作都没有必要與人商量,徵求人的意見,更不用通知每一個人,這是神的性情,更是每一個人都當認識到的。你們要想看見神的顯現,要想跟隨神的脚踪,就首先從自己的觀念中走出來,不要苛求神應該這樣作、應該那樣作,更不要把神限制在你的範圍裏,限制在你的觀念裏,而是應當要求你們自己該怎樣尋求神的脚踪,怎樣接受神的顯現,怎樣順服神的新工作,這才是人當做的。因為人都不是真理,人都不具備真理,人該做的就是尋求、接受、順服。」

四、錯過灾前被提的後果

末世主再來發聲説話顯現作工時,那些不尋求聽神聲音,尤其是聽見神的聲音還能瘋狂抵擋定罪,拒不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就錯過了灾前被提的機會。當神作工結束,降下大灾難,開始賞善罰惡時,凡是没有在灾前被提的人,都將落在灾難中哀哭切齒。

參考聖經:

馬太福音25:6-12

「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愚拙的對聰明的説:『請分點油給我們,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聰明的回答説:『恐怕不够你我用的;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裏去買吧。』她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預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其餘的童女隨後也來了,説:『主啊,主啊,給我們開門!』他却回答説:『我實在告訴你們,我不認識你們。』」


馬太福音7:22-23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説:『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异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説:『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啓示録9:1-6

「第五位天使吹號,我就看見一個星從天落到地上,有無底坑的鑰匙賜給他。他開了無底坑,便有烟從坑裏往上冒,好像大火爐的烟;日頭和天空都因這烟昏暗了。有蝗蟲從烟中出來,飛到地上,有能力賜給它們,好像地上蝎子的能力一樣,并且吩咐它們説,不可傷害地上的草和各樣青物,并一切樹木,惟獨要傷害額上没有神印記的人。但不許蝗蟲害死他們,只叫他們受痛苦五個月。這痛苦就像蝎子螫人的痛苦一樣。在那些日子,人要求死,决不得死;願意死,死却遠避他們。」

相關神話語:

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着耶穌的稱許,永遠没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被規條、被字句、被歷史的枷鎖控制的人永不能得着生命,永不能得着永久的生命之道,因為他們得着的只是持守了幾千年的污濁之水,而不是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没有生命之水供應的人永遠是死尸,永遠是撒但的玩物,永遠是地獄之子,這樣,還能見到神嗎?你只求能守住歷史,只求能原地踏步保持原狀,却不求改變現狀淘汰歷史,那你不就是永遠與神為敵的人嗎?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蕩蕩,如汹涌的浪濤,如翻騰的響雷,而你却坐以待斃,守株待兔,這樣怎麽能算是跟隨羔羊脚踪的人呢?怎麽能説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呢?而你那些已經發了黄的書中的字字句句又怎能帶你跨越時代呢?又怎能帶你尋找神作工的步伐呢?又怎能帶你上天堂呢?你手中把握的只是暫時能使你得安慰的字句,不是能使你得生命的真理,你念的字句經文只是讓你充實你舌頭的經文,不是使你認識人生的哲理,更不是使你得成全的路,這樣的差别難道就不能使你反省嗎?就不能使你領悟出其中的奥秘嗎?你能自己將自己送到天上去見神嗎?没有神的來到你能將自己帶入天堂與神同享天倫之樂嗎?現在你還在做夢嗎?那我勸你,你這夢該停止了,你該看看現在是誰在作工,現在是誰在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否則你就永遠不能得着真理,永遠不能得着生命了。」

——摘自《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 如今,世界各地地震、瘟疫、饑荒、水災、旱災、蟲災等災難接連不斷,而且越來越嚴重,各國局勢混亂不堪,天體星辰也顯出罕見異象,主的日子已經到了,現在正是迎接主來的關鍵時刻。為解答弟兄姊妹迎接主再來遇到的問題、困惑,我們創建了福音問答小組。我們會根據神的話認真回答您提出的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51134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