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天國的主題經文——揭開天國的奧祕
2020/08/31 06:50:29瀏覽175|回應0|推薦6

神的應許——天國的美好生活

啟示錄 21:4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嚎、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啟示錄 21:11

城中有神的榮耀;城的光輝如同極貴的寶石,好像碧玉,明如水晶。

啟示錄 21:18-26

牆是碧玉造的;城是精金的,如同明淨的玻璃。城牆的根基是用各樣寶石修飾的:第一根基是碧玉;第二是藍寶石;第三是綠瑪瑙;第四是綠寶石;第五是紅瑪瑙;第六是紅寶石;第七是黃璧璽;第八是水蒼玉;第九是紅璧璽;第十是翡翠;第十一是紫瑪瑙;第十二是紫晶。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每門是一顆珍珠。城內的街道是精金,好像明透的玻璃。我未見城內有殿,因主神——全能者和羔羊為城的殿。那城內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神的榮耀光照,又有羔羊為城的燈。列國要在城的光裡行走;地上的君王必將自己的榮耀歸與那城。城門白晝總不關閉,在那裡原沒有黑夜。人必將列國的榮耀、尊貴歸與那城。

啟示錄 22:1-5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以後再沒有咒詛。在城裡有神和羔羊的寶座,他的僕人都要事奉他,也要見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寫在他們的額上。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用燈光、日光,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天國到底在什麼地方

馬太福音 6:10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啟示錄 11:15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啟示錄 21:2-3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什麼人才能進天國

馬太福音 7:21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馬太福音 5:3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馬太福音 5:10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馬太福音 18:3

「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啟示錄 14:4

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

啟示錄 22:14

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也能從門進城。

怎樣才能進天國

馬太福音 4:17

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啟示錄 2:29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約翰福音 10:27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馬太福音 25:6

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

啟示錄 3:20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啟示錄 14:4

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

相关推荐:

福音電影《霎時的改變》精彩片段:被提進天國的唯一途徑

現在是主再來的關鍵時刻,你想迎接到主被提進天國嗎?你正在為信仰生活中遇到的問題感到困惑嗎?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隨時為您答疑解惑。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49894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