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知道嗎?聖經中主耶穌再來的5條預言應驗了! (三)
2020/05/23 15:02:08瀏覽148|回應0|推薦6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你知道嗎?聖經中主耶穌再來的5條預言應驗了! (三)

通過上幾次的交通探討我們看到主來的4條預言都已經應驗,今天我們來探討主耶穌再來的第5條預言是如何應驗的:

5.假基督、假先知的出現

馬可福音13章6節,當門徒問主耶穌末世再來會有什麼預兆時,主耶穌說:「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 」馬太福音24章24節:「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主耶穌預言末世他再來時將有假基督、假先知出現,這些年,中國、韓國、日本等國家,各種假基督、假先知相繼出現,他們自稱是基督,不但假冒耶穌的名,而且還模仿主耶穌顯神蹟奇事,給人醫病趕鬼等等。從這麼多假基督的出現來看,主耶穌再來的聖經預言已經應驗了,因為假基督出現時,真基督其實已經來了,這時我們更應該主動尋找神的顯現作工。

可能有的弟兄姊妹會說:「現在有這麼多假基督、假先知出現,我們主動尋求考察,萬一被迷惑了怎麼辦?」但是,如果我們因怕受迷惑而不尋求考察神的顯現作工,主回來了我們還不知道,這不更容易被撇棄嗎?這不更是因噎廢食、因小失大嗎?從中看到,因為怕受迷惑就對凡是傳主來的採取不聽、不看、不接觸的態度是錯誤的,我們要想迎接到主耶穌的再來,關鍵得會分辨真假基督,這樣才能迎接到主來還不會受迷惑。

那假基督有什麼特徵呢?主耶穌說「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從主的話中看到,假基督的主要特點是:它們只能靠行一些簡單的神蹟奇事,講一些似是而非的謬論來迷惑人,它們絲毫不能發表真理解決人類犯罪認罪的問題,不能拯救人類脫離敗壞,因為假基督的實質是極其邪惡的邪靈,絲毫沒有真理。只有基督是真理、道路、生命,能發表真理,指給我們道路,供應我們生命。而不能發表真理供應我們,只會顯一些簡單的神蹟奇事的都是假基督,這才是分辨真假基督的根本原則。

從以上這些事實中,我們看到主耶穌再來的預言都已應驗,主應該已經回來了。願我們都能做聰明童女注重聽神的聲音,主是信實的,只要我們存著一顆尋求的心,當聽到神的聲音就主動尋求考察,相信我們必能迎接到主的再來!

願神祝福我們,阿們!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關於主耶穌再來的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3654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