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的號早已吹響!(下)
2020/04/06 17:19:02瀏覽96|回應0|推薦1

唐弟兄微微一笑,說:「全能神的話給我們把這個奧祕打開了,我們來看兩段神的話就明白了,全能神說:『「神聖的號角」怎樣解釋?你們怎樣理解?為什麼說是神聖的,而且是已經吹響了?這應從我的工作步驟來解釋,從我的工作方式來理解。當我的審判公佈於眾時,就是指我的性情向萬國萬民顯明時,那就是神聖的號角吹響之時……從我的審判開始之時日,便是神聖的號角吹響之時分,而且天天在吹響,一時一刻不停留,一分一秒不停止。從此以後,神聖的號角隨著大災大難的逐步降臨,而越吹越響,也就是說,隨著我公義的審判的顯明,我的性情越來越公開……』(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一百零四篇說話》『這是神聖的號角,已經響起來了!側耳傾聽,聲音何等悅耳,是寶座在發聲,向列國列民在宣告,時候已到,已到末後的結局了,我的經營計劃已結束了,我的國度已公開出現在地上,世上的國已成了我神的國。我的七號從寶座發聲,將要有何等奇妙之事發生!地極的人以排山倒海之勢雷霆萬鈞之力,從四面八方一擁而上……喜看我民,會聽我的聲音,從各國各方匯聚一起。眾人啊,都口不離真神,讚美跳躍不止!向世人見證,見證真神的聲音如雷鳴般的眾水聲音,眾人都要擁進我的國度。』(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三十六篇說話》)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可以知道神的號吹響就是指神向人類的發聲說話,如今全能神早已揭開了七印,展開了書卷,發表了人類達到蒙拯救所需的一切真理真理的號角已經吹響,就是神審判人的道,是潔淨人的話。起初神是用話語來創世,並用話語帶領人類走到今天,神在末世同樣以話語來結束整個世界。我們要知道神拯救人的最好的方式就是發聲說話,在神的話中人才能明白神的心意。人類的始祖亞當夏娃就是因為沒有真理不會分辨撒但的鬼話而被迷惑,從而犯了罪活在了黑暗中,人類從此活在各種罪的捆綁、束縛中悖逆神、抵擋神,如今全能神要把人從罪中徹底拯救出來,神用話語來審判潔淨人,使人不再犯罪抵擋神,成為聖潔的人類,最終被帶進神的國度。以往我們也都盼望著能聽到神末世再來時發出的號角聲,現在我們都明白了,神的號角不是物質的號角之聲,而是神所發表的話語。這也正應驗了主的話:『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還有啟示錄中的預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7)『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啟示錄1:16)所以說,全能神在末世所發表的這些審判的話語就是神聖的號角向我們吹響了。」

神聖的號角,降臨

聽到這,我豁然開朗,原來聖經裡所說的神的號吹響是指神在末世的發聲說話呀!神真是太奇妙、太智慧了,的確是人測不透的。

弟兄姊妹也連連點頭,紛紛激動地說:「哎呀,咱們真沒想到神的號角吹響是指末世聖靈向眾教會發聲說話說的啊。」

唐弟兄又對大家說:「弟兄姊妹,全能神從1991年就已經開始發聲說話了,這就是說神的號早已吹響,到現在已經傳遍了整個中華大陸,並且正在通過網絡向世界各國各方傳揚見證。凡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跟上神腳蹤的弟兄姊妹,都享受到了神生命活水的澆灌,來到了神的寶座前,與神面對面了。我們再來讀一段神的話吧,全能神說:『在全宇上下我在作著我的工作,在東方猶如霹靂的巨聲不斷發出,震動了各邦各派,是我的發聲將人都帶到了今天,我是讓人都因我的發聲而被征服,全都傾倒在此流中,都歸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將榮耀從全地之上收回,在東方重新發出。誰不盼望看見我的榮耀?誰不巴望我歸來?誰不渴慕我的再現?誰不思念我的可愛?誰能不就光而來?誰能不看見迦南的豐富?誰不盼望「救贖主」的重歸?誰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發聲要在全地傳揚,我要面對我的選民更多地發聲說話,猶如巨雷一樣震動山河,我是面對全宇說話,我也是面對人類說話。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寶愛我的說話。閃電是從東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語叫人難捨難離,也叫人難測,更叫人喜樂,猶如剛降生的嬰兒,人都歡喜快樂,慶賀我的來到,因著我的發聲,我要將人都帶到我的面前。從此我便正式進入人類之中,讓人都來朝拜我,因著我的榮耀的發出,也因著我口之言,讓人都來到我的面前,都看見閃電是從東方發出,而且我也降在了東方的「橄欖山」上,早已來在地上,不再是「猶太之子」,而是東方的閃電,因我早已復活,從人中間離開,又帶著榮耀顯在了人間,我是萬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萬世以前以色列人棄絕的「嬰兒」,更是當代的滿載榮耀的全能神!讓人都來在我的寶座前,看見我的榮顏,聽見我的發聲,觀看我的作為,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計劃的終極、高潮,也是我經營的宗旨,讓萬邦朝拜,萬口承認,萬人信賴,萬民都歸服!』」(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聽完全能神的話後,大家都感嘆全能神的話與主耶穌的話一樣,帶著權柄、帶著能力,是任何人都說不出來的,是神的聲音。

唐弟兄也感慨地說:「現在不光韓國,海外許多國家都有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在傳揚國度福音,還有好多國家的報紙上也刊登了全能神的話語,電視台也在播放全能神的話語。還有全能神教會拍的各類神話朗誦視頻、福音電影、得勝者的見證、合唱團、音樂劇、詩歌視頻等等,這些影視作品都已經上傳網站,面向世界各國的人傳福音。這就是神聖號角已經響徹四面八方,各國各方中凡渴慕主再來的弟兄姊妹通過在全能神教會的網站上尋求考察,聽到了神的號聲,聽懂了神的聲音,都定準了真道,認定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就是獨一真神在肉身的顯現。全能神的國度福音真是轟動了海外各個國家呀!唉,我們盼主盼了那麼多年,如今主早都回來了,主的號早都吹響了,但我們愚昧無知,受中共無神論政府散佈的謠言、謬論蒙蔽,又聽信宗教界牧師長老的謊言、鬼話,沒有儘早地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錯失主再來的救恩這麼多年,現在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已到了尾聲,神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就要結束了。但全能神還憐憫我們,給我們留有最後的機會,我們得趕快尋求考察呀!否則等這最後的機會過去了,我們就會落入黑暗中永遠地哀哭切齒,永遠地被主撇棄了。」

聽完唐弟兄的交通,我感慨地說:「感謝主,我們不能再錯過機會,不能再錯失主再來的救恩了,我們得趕緊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啊!」弟兄姊妹也紛紛說:「是啊,我們得趕快尋求考察,不能再錯過機會了!」

通過三個月的尋求考察,我看到了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就是那神聖的號聲,現已定真全能神就是我苦盼多年的主耶穌再來!感謝全能神對我的憐憫拯救。

筆者:楊平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3238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