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的號早已吹響!(上)
2020/04/03 18:06:04瀏覽108|回應0|推薦1

1991年我信了主,是因信稱義派的一名普通信徒。信主後就聽陳牧師講:「現在是末世,主就在這個時代降臨。我們是迎接主來的一代,也是最有福的一代。關於主來的預言正在應驗,主已經站在門外了。聖經上說:『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神的號吹響……』(帖撒羅尼迦前書4:16)我們的主回來的時候就會有神的號吹響,所以只要一聽到天上有神的號角吹響,我們就知道主回來了,得趕緊出來迎接,免得錯過主的顯現……」。此後,我經常盼著有一天神的號突然吹響,好在第一時間迎接主!可二十多年過去了,一切都如往常,風平浪靜,沒有聽到神的號吹響,我心裡不免有些焦急。現在各地的災難越來越多、越來越大,人的道德日趨淪喪,各國的政治混亂不堪,世界局勢動盪不安,主再來的預言都已應驗,怎麼還沒聽到主的號聲呢?什麼時候才能聽到神的號聲吹響,迎接到主的再來?這些問題一直困惑著我。

神聖的號角,降臨,寶座,聲音,見證,真神

今年5月的一天,我來到聚會點周姊妹家,遇見了唐弟兄。唐弟兄半年前去了他韓國的親戚那兒,剛回來。弟兄姊妹都興奮地向他了解一些外國的見聞,唐弟兄也興高采烈地給我們講著。講了一會兒,唐弟兄面帶微笑地說:「弟兄姊妹,我這次從韓國回來,還有一個天大的喜訊要告訴大家,我們盼望已久的主耶穌早已回來了!我們一直不敢接觸的『東方閃電』就是主的再來。以前我們常聽陳牧師攻擊、論斷、定罪『東方閃電』的話,因此都不敢接觸全能神教會的人,不敢聽神末世作工的見證,不敢看全能神發表的話語,一次次地錯過迎接主來的機會。這次我去了韓國才知道全能神的福音已經傳遍了海外很多國家,在韓國就有許多全能神教會……」

還沒等弟兄把話說完,我很生氣地搶過話茬:「唐弟兄,陳牧師經常給我們講的經文難道你忘了嗎?經上說:『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神的號吹響……』(帖撒羅尼迦前書4:16)我們現在沒聽見什麼動靜,沒聽到神的號吹響,你怎麼能說主已經回來了呢?」

我剛把話說完,劉弟兄也繃著臉說:「是啊,啟示錄上也預言主來的時候七號要響起,這些我們都沒有聽到,主不可能回來!楊弟兄,你可是個有素質、有頭腦的人,弟兄姊妹都很佩服你,你怎麼到國外去了一趟連聖經上的話都忘了,還信了『東方閃電』?!」弟兄姊妹都齊刷刷地把目光投向了唐弟兄。

唐弟兄不慌不忙地說:「弟兄姊妹,我沒有忘記聖經上的話,我接受全能神的作工不是盲目的,而是通過再三禱告尋求、看了許多全能神的話之後才得出的結論。我們看到經上說:『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神的號吹響……』就認為主二次回來時,會有神的號角吹響,但是這裡所說的號角吹響真是指我們認為的物質的號聲嗎?神的號到底會怎樣吹響,我們能知道、能測透嗎?經上記著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以賽亞書55:8-9)全能神也說:『……因為神的意念總是高於人的意念,神的智慧無人能測透。所以我說那些把神與神的作工「看透」的人都是無能之輩,都是狂妄無知之人。人不該定規神的作工,更何況人並不能定規神的作工。人在神的眼中簡直沒有一隻螞蟻那麼大,怎麼能測透神的作工呢?那些口口聲聲說「神不這麼作工神不那樣作工」、「神是這樣神是那樣」的人不都是口出狂言的人嗎?我們都應該知道,屬肉體的人都是經撒但敗壞的人,本性都是抵擋神的,不能與神平起平坐,更不能為神的工作出謀劃策。神到底如何帶領人這是神自己的工作,人理當順服,不應有這樣那樣的看法,因為人只是塵土。我們既然有尋求神的意思,就不應把自己的觀念擺在神的作工中讓神參考……』(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神是大有能力的神,他的智慧高過諸天,無人能測透。我們作為一個小小的受造之物,面對神的作工應當存著尋求順服的心,不能憑著觀念、憑著聖經的字句定規神的作工。我們都知道,兩千年前的法利賽人,他們聽見了主耶穌講的道,也看見了主行的神蹟奇事,但就是因著死守自己的觀念拒不考察主的作工,失去了主耶穌的救恩。他們看到經上說:『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他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他必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他的國,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從今直到永遠。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以賽亞書9:6-7)便認為彌賽亞必是替他們擔當政權的猶太人的王,一定會出生在華麗的皇宮裡,但當預言應驗的時候,主耶穌不但沒有生在王宮,而且還出生在馬槽裡;主耶穌也沒有來掌權做他們的王,而是在猶太各鄉村行走作工、傳悔改的道;主也沒有叫奇妙、策士……這幾個名,而是叫耶穌。所以法利賽人就定規主耶穌不是彌賽亞,不考察也不尋求神的作工,還一味地定罪、抵擋,甚至聯合執政掌權的把主釘在了十字架上,犯下了滔天罪行,最終受到了神的懲罰。這都是人持守觀念定規神的作工造成的惡果呀!這一血的教訓告訴我們,對於神的作工我們千萬不能按觀念想像來衡量對待,主耶穌說:『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馬太福音5:3、8)『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福音7:7)這才是我們對待主再來的原則。今天面對主回來的大事,我們得聽從主的話,有一顆謙卑尋求的心,多多禱告神,虛心尋求神的作工,這樣我們才不至於重蹈法利賽人的覆轍,錯失神在末世的救恩。」未完待續

唐弟兄說到這,我想:當初的法利賽人的確聽到了主講的道,看見了主行的神蹟之後仍然不考察尋求,死守經文的字句抵擋主,將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看來在對待主來的事上真不能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啊,但是聖經上說的神的號角吹響究竟是指什麼說的呢?

這時,劉弟兄拖著腔調問:「唐弟兄,你說的是有些道理,我們如果憑著經文的字句定規主來的事是容易犯法利賽人的錯誤,那你倒是給我們說說神的號角吹響到底是指什麼說的?」

 末世我們該如何迎接主的再來?有的人根據主耶穌說的預言認為主再來時天空會響起號角聲,聽到號角聲就迎接到主了。這種觀點到底對不對呢?聖經預言「號筒的大聲」又是指什麼說的?點擊閲讀找到答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3235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