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音電影《這是何等悅耳的聲音》精彩片段:罪得赦免就能進天國嗎
2020/03/28 22:36:37瀏覽70|回應0|推薦2

宗派裡許多人認為,我們信主向主認罪悔改,已經罪得赦免,蒙恩得救了,主來就直接提接我們進天國,不可能再作潔淨、拯救的工作了。這個觀點符合神作工的事實嗎?聖經上說:「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希伯來書12:14)神的話說:「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沒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淨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這樣你就沒資格與神同享美福……

每日福音欄目每天更新主的話語,這些話語是基督徒每天必須的生命糧食,每日閱讀都能讓你從中認識神、了解神的心意,與主更加親近。

中文聖經網在線聖經是一部很好用的靈修版聖經,不僅有方便快捷的聖經查詢系統、還推薦靈修經文,豐富的靈修文章和聖經講道資料,網站提供24小時人工在線解答功能,便於你在查詢聖經或靈修、閱讀時、隨時諮詢問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3225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