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條關於「力量」的聖經經文 – 幫我們在困境中加增信心和力量
2019/05/03 06:52:13瀏覽3226|回應0|推薦13

11條關於「力量」的聖經經文 – 幫我們在困境中加增信心和力量

詩28:6-7

1.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他。耶和華是他百姓的力量,又是他受膏者得救的保障。

腓4:13

2.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詩18:18

3.我遭遇災難的日子,他們來攻擊我;但耶和華是我的倚靠。

賽40:31

4.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申31:8

5.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他必與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詩篇119:28

6.我的心因愁苦而消化;求你照你的話使我堅立!

弗3:16

7.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以弗所書 6:10

8.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詩91:9-12

9.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

提後4:17-18

10.惟有主站在我旁邊,加給我力量,使福音被我盡都傳明,叫外邦人都聽見;我也從獅子口裡被救出來。主必救我脫離諸般的凶惡,也必救我進他的天國。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哈巴谷書 3:19

11.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 ; 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 ,又使我穩行在高處 。這歌交與伶長 ,用絲弦的樂器 。

來源於:探討東方閃電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2635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