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妙恩典】被毒蛇咬伤之后……
2019/03/15 17:22:18瀏覽113|回應0|推薦1

基督徒寫靈休筆記

每當看到神的話說:「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我就會想到以往自己跟隨神多年,只是口頭上承認有神,對於神的話語字面上明白,但在現實生活中根本不會經歷神的話,認識不到神說這話的意義是什麼,直到我親身經歷了一件刻骨銘心的事以後,才對神所說的話都是真理、都是實情有了點體會,才明白神的話都帶著權柄、能力。

那年,我去田地裡給玉米澆水,澆完水,我看時間還早就去拔草,正在這時,突然竄出一條兩米左右的蛇來,凶猛地朝著我的左手無名指狠狠地咬了一口,把我的手咬了兩道牙痕。立時疼痛難忍,我感到心如刀絞一般,手指上不斷地流出血來,我急忙用手摀著,但怎麼都摀不住,不一會兒功夫,地上就流了一灘血。我害怕了,急忙跑到水管旁邊用水沖洗傷口,但血還是不斷地往外流。我嚇呆了,不知如何是好,情急之下,我慌忙撥通了丈夫的電話。丈夫接到電話後就立馬趕來,緊張地說:「我們得趕緊去醫院,一旦蛇毒擴散很危險。」我心裡也很緊張,怕自己中毒身亡,就在心裡呼求神:「全能神啊!願你保守我的心,使我不害怕,不受死亡的轄制。」禱告完後,我的心平靜了下來,想起神的話說:「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是啊,今天我的生死在造物主手中掌握,只有神能主宰我的命運,或生或死都由神說了算。我不能一味地活在害怕中,我得多多地禱告、依靠神。

之後,丈夫用電動車載我,快到家門口時,我已經支撐不住了,迷迷糊糊從電動車的後座上滾了下來,倒在路旁昏死過去沒知覺了。後來聽丈夫說他停下車,在路上拼命地揮動著雙手試圖攔截來往的車輛尋求幫助,但沒有一個好心人肯停下來幫幫我們,無奈,丈夫趕緊把摩托車推出來,費了很大力氣把我放在摩托車的後座上。這時,我慢慢地甦醒過來,有了一點知覺,但渾身軟弱無力,只好趴在丈夫的後背上,丈夫騎著摩托車飛快地駛向醫院。

到了醫院後,醫生看了我一眼,說:「看她現在的樣子很嚴重啊,我們這裡沒有解毒藥,你們還是趕快轉市裡醫院吧。」聽了醫生的一番話,我想:要是再趕到市裡醫院,路程更遠,大約跑高速也得兩個多小時,那我不得死在路上啊?扔下丈夫不說,兒子還沒有成家,還有七十多歲的老父親,誰來照顧他們?我心裡越想越難受。痛苦絕望中,我只能在心裡默默呼求神:「全能實際的獨一真神啊!今天臨到這樣的環境,我不明白你的心意是什麼,願你帶領引導我。我相信萬事萬物在你手中擺佈,你是全能的,在你沒有難成的事,今天下午我能不能活著趕到市裡醫院,只有向你交託仰望,現在我連站的力氣都沒有了,願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阿們。」禱告後,我的心慢慢平靜了下來,丈夫攙扶著我走出醫院,恰巧看到有一輛出租車停在醫院門口,丈夫急忙跑上前去跟司機打招呼,誰知司機正好是丈夫的中學老師。知道情況後,他就帶我們急速奔向市醫院。此時,我渾身發抖,冷得難受,不知不覺又昏迷過去,不久聽見丈夫不停地叫我的名字,漸漸我又醒了過來,但我心裡很難受,不住地嘔吐。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路程,我們終於趕到了市醫院。這時,天也黑了下來,老師急忙下車為我們跑前跑後,辦理各項手續。而我已經完全昏死過去了,醫生們見狀連忙把我推進急診室進行救治。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搶救,我終於又慢慢甦醒了過來。後來聽丈夫說,醫生給我做完手術後,對老師和丈夫說:「通常被毒蛇咬傷最佳救治時間在4小時以內,她中毒挺重的,幸虧你們把她及時送來,若再晚一步,就很危險了,看她現在的狀況,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了,但恢復情況咋樣還是未知數。」

醒來後,我心裡很感恩,從內心深處感謝神。神的話說:「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現在我真正體會到這句話的真實含義了。想想自己這一路走過來全是神的看顧與保守,從我被蛇咬到現在,足足一下午的時間,若不是神的看顧保守,我早就死在家門口了,我現在能脫離生命危險,這都是神對我的恩待。神的話說:「整個人類有誰不在全能者的眼中看顧?有誰不在全能者的預定之中生存?人的生死存亡是來源於自己的選擇嗎?人的命運是自己掌握的嗎?」「世間中的一切都在全能者的意念之中、眼目之下瞬息萬變,人類從未耳聞的東西突然來到,而人類擁有已久的東西又會在不知不覺中消失。沒有人能測透全能者的行蹤,更沒有人能感覺到全能者生命力量的超凡與偉大。」以往看神的話,雖然口頭上承認,但對神話語的真意領受不透,通過這次的環境,才體嘗到神說的話,都是千真萬確、永不改變的真理,萬事萬物都是神手中擺佈,無論是有生命的,或者是沒有生命的東西都在神的意念之中,沒有神的許可就是臨到災禍也不會危及到我們的生命。從今往後我願意在神話語上多下功夫,追求做一個渴慕真理的人,用實際的行動來還報神的愛。通過這次親身經歷也使我真正體會到神話語的權柄與威力,能戰勝一切的黑暗權勢,值得我一生來追求、認識。

經過一個星期的治療,我的身體慢慢地好轉了,但是我的整個左胳膊仍然腫得很厲害,主治醫生看了對我說:「我們該用的藥都用上了,你的胳膊仍是沒有消腫,我們已經盡力了,你其他地方沒有感覺不適的話,隨時都可以出院了。」聽了醫生的一番話,我想:都已經注射血清了,咋手臂還這麼腫啊,現在左胳膊腫得連衣服都穿不上,往後怎麼生活啊!還得拖累丈夫照顧我,這到什麼時候是個頭啊!

後來我和丈夫回到家,哥嫂知道了過來看我,看到我的左胳膊和左手腫得老粗,對我說:「你都住院治療了胳膊怎麼還沒消腫?留下後遺症什麼活也幹不了,到那時候可就殘廢了。」聽了嫂子的一番話,我心裡害怕了:難道真的能留下後遺症嗎?甚至還會殘廢嗎?晚上我向神祈求:「神啊,我的手臂是否能消腫,什麼時候好都在你手中,我只願依靠你,也願神保守我的心不埋怨,學會經歷這樣的環境,阿們!」禱告後,我的心裡踏實平安多了,很快就睡著了,第二天早上起來,我發現自己的左手竟然奇蹟般地消腫了,我高興地忙把丈夫叫起來,對他說:「你看,我的手好了!」丈夫也感到很驚奇,說道:「真是想不到,太感謝神了!」我在心裡也不住地感謝神對我特殊的恩待。

後來,我看到神的話說:「從起始有了人類,神就一直這樣作著他的工作,經營著這個宇宙,指揮著萬物的變化規律與運行軌跡。人與萬物一樣都在悄悄地、不知不覺地接受著神的甘甜與雨露的滋養,與萬物一樣,人都不自覺地在神手的擺佈之中存活。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從神的話中看到,只有神主宰著萬有,萬物都在他的眼目之中,不管是有生命的還是沒有生命的都是神在擺佈安排,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我回想自己這次被蛇咬傷後,能有幸活下來,而且腫脹的手臂也好了,這真是神的奇妙作為。藉著經歷神的奇妙作為,也使我對神說的話有了真實的信,只有全能神才是我的靠山,是我的避難所,是我隨時的幫助。以後我更要好好信神,追求真理,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來還報神的愛,願一切的榮耀歸於全能神,阿們!

筆者:中國 王鳳

來源於:探索東方閃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25149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