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要你不放棄,神也不會丟棄❗️
2018/12/10 06:53:30瀏覽300|回應0|推薦2

在你的生活處處是困境,感到灰心的時候;

在你臨到疾病折磨痛苦,沒有依靠的時候;

在你禱告沒有聖靈感動,消極軟弱的時候;

在你講道乾巴沒有亮光,靈裡枯幹的時候。

【不要怕,神一直都在】

無論我們正身處什麼樣的環境,是憂傷難過、是痛苦、煎熬,我們都不是一個人在面對,因為神一直都陪伴在我們的身邊,只要我們來到的面前,依靠神,有一顆尋求等候的心,神必會開啟我們明白他的心意,引導我們前行的方向,帶領我們走出困境!

「我不想看到任何人感覺到人被神冷落,人被神遺棄,或者人被神嫌棄,我只想看到每一個人在追求真理、追求認識神的這條道路上,意志堅定不回頭地、義無反顧地往前走,不要有任何顧慮,不要背任何包袱。」

「神的愛猶如泉水一樣綿延流淌,賜給你,賜給我,也賜給他,賜給所有真心尋求真理、等候神顯現的人。」

「或許你今天並沒有感受到任何從神而來的愛與生命的供應,只要你不離開神,不放棄追求真理的決心,總有一天,神的笑臉會向你顯現。因為神經營工作的宗旨就是奪回在撒但權下的人類,而不是放棄被撒但敗壞、抵擋他的人類。」

更多推薦:聖經金句

     聖經易讀App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21138549